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欲挽留出轨夫获支持 你会原谅出轨的ta吗

2012年05月01日 08:5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遭遇男人“感情”出轨或是“身体”出轨,有的女人选择决裂,但事念及旧情,难免后悔。有的女人选择宽容,但伤痕难愈,终究意难平。究竟应该怎么办?

妻欲挽留要出轨夫获支持你会原谅出轨的ta吗

事件还原:丈夫出轨起诉离婚 妻子挽留愿再给机会获支持

出轨丈夫起诉要离婚,妻子当庭表示愿意再给丈夫一次机会。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认定双方感情未破裂,驳回了出轨丈夫的离婚诉求。

张先生与王女士自由恋爱,于2005年4月登记结婚,次年生育一女。张先生曾于去年起诉离婚,后经法院调解撤诉。时隔半年后,他再次起诉离婚,称他和王女士婚前感情一般,婚后感情较差,二人感情已经破裂。

开庭时,王女士称,她曾为张先生偿还信用卡欠款,张先生与其他女人同居期间,她还去看望他,张先生曾承诺回心转意,但最终还是离家。现在,她还想再给丈夫一次机会,不同意离婚。张先生的父母到庭作证,称儿子儿媳婚前感情很好,但儿子无责任心,并与第三者同居。张先生当庭也认可他与另一女子生活。

法院审理认为,张先生与他人同居,有违伦理道德;然而目前情况下,双方感情未破裂,故驳回张先生离婚的诉求。

网友感悟:真爱莫轻言分离

爱与“恕”同行,才能得到幸福

婚姻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神圣承诺。很多男人或许觉得“精神出轨”不算真正的背叛,无法理解女人的愤怒,甚至认为“小题大做”。其实,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身体出轨”,仅仅是哪个更不可接受的问题,对婚姻、爱情的杀伤力一样巨大,要弥补由此产生的裂缝,必须由双方付出很多心血,还要交由时间来冲淡。

女人很容易陷入爱情“洁癖”和生活“洁癖”。可是,生活哪能一帆风顺,感情更是如此。人是感情动物,有动摇也可以理解,千万别把他从此钉在耻辱柱上,不再相信他。每个男人心中都会藏着一些秘密,都会有一时昏头的时候,但男人比女人理智,能够分得清什么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真正在乎的。在他已经“浪子回头”的情况下,小惩大诫是必要的,可是别把事态扩大化,犯不着。日子还得继续过啊,难道真的要他跪地求饶、从此生活在罪恶感中,你才咽得下这口气

我觉得,如果你真的爱他,现在不是抱怨自己委屈的时候,而是要尽力解决目前的问题,挽救你们的婚姻。不妨给他开诚布公地讲述自己的痛苦,对他的疑惑,对彼此有哪些不满,都可以拿出来说。

还要提醒你,男人的离开总会有一些原因,不如站在他的位置上想想,你近期是不是有哪些表现让他不开心?要用心把他留在身边,恰当地关心他而不是不看场合、不知分寸地唠叨他,看好自己的男人,别让其他女人有机可乘。要知道,“绕指柔”总比“百炼钢”更能感动男人。

“催眠”暗示忘记阴影

也正是因为深爱他,伤害才会在你心中投射下阴影。爱与恕同行,才能得到幸福。如果还是“意难平”,就反复对自己进行“没多大关系,都过去了”之类的“催眠”暗示,多回想一下恋爱的甜蜜,彼此同甘共苦、相依为命的艰难,学会忘记不快乐。

可是,万一你发觉上述做法都无效,甚至老公一直在欺骗你,那么请你别忙着心碎、哭泣。遭遇男人的背叛,很多女人最大的问题是心太软,老想着“分手之后他会痛”,这样很容易被人利用。男人比女人理智,这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如果你觉得自己对他很好,无可指责,更因此而无法原谅他的背叛,那也没什么可犹豫的,说得难听点,缘分已尽,不必自作多情。要果断、勇敢地就拿起法律的武器,注意保留偷情的证据,财产分割时也别客气,毕竟我们要善待自己和孩子。

情感帮助:有缺陷的婚姻,也要努力挽救

1、找个合适的场合谈谈———假如有孩子,可把孩子送到朋友家中去,以便你俩可以单独相处。不过不要到餐厅去讨论婚外情,因为如果当众大吵大闹起来,是有失尊严的。要记住:不管你们在什么地方谈,讨论一离了谱就要立刻停下来,等到两人都平静下来再谈。

2、吸取婚外情的教训———在交谈中,可以问问配偶诸如“什么事情使你那样容易动摇”或“自省之后,你觉得你可以做什么事来加强我们的关系”等问题。推心置腹地交谈将会使你俩更亲近。

3、随时调整你俩的关系———设法重新点燃曾使你们坠入情网的火种,谈谈早年你们之间新鲜而又难忘的那些日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ta 妻欲挽留出轨夫 王女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