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总统新欢旧爱暗战 女人都介怀男人的前女友

2012年06月14日 10:3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法国新“第一夫人”瓦莱丽·特里耶韦莱12日发微博,支持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赛格琳·罗雅尔的劲敌。瓦莱丽的做法在巴黎政坛引发热议,总统新旧女友“对决”成为媒体关注头条,并让一再强调公私分明的奥朗德处于尴尬境地。为何女人都不能容忍男人的前女友?

左:塞格林·罗雅尔(Ségolène Royal) 右:瓦莱丽·特里耶韦莱(Valérie Trierweiler)

新旧女友“暗战”已久

奥朗德一次竞选活动中没有事先打招呼接近罗雅尔并与她握手瓦莱丽大为恼火

奥朗德与罗雅尔没有结婚,但育有4个孩子。瓦莱丽与奥朗德交往的一开始就将她视为劲敌。

瓦莱丽和罗雅尔的不和已经被法国媒体广泛挖掘。虽然罗雅尔与奥朗德已在分手声明中划清界限,但是媒体称47岁的瓦莱丽依然缺乏安全感。有报道称,在奥朗德一次竞选活动中没有事先打招呼就接近罗雅尔并与她握手,这让瓦莱丽大为恼火。瓦莱丽在最近出版的一本书中透露,她在2007年总统大选中,没有给罗雅尔投票。

调查加载...

前女友为什么这么让人怕?

男人前任女友的调查

1、仅42%的男人和前女友彻底断了联系

42%的男人和前女友断了联系。正像萧亚轩唱的那般:“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从此天各一方的分手恋人们只能空留回忆,在夜阑人静之际惆怅一番。

2、同样有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通话

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着电话、网络、聚餐等联系方式。算上和前女友上床的6%的男人,接近一半的男人和前女友藕断丝连。也就是说,如果男人有过前女友,那两个男人中就能拎出一个还在和前女友联系的。

3、还有6%的男人继续和前女友上床

6%的男人还在和前女友上床。于是我们看到这样一种关系的存在:一对男女有感情,俩人还时不时玩个上床,但他们不是恋人。

男人在分手,还爱不爱前女友呢?

1、34%的男人在分手后,就不再爱前女友。

这部分男人很奇怪,爱情居然能像自来水,拧紧水龙头后就能不再有情愫流出。这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压根儿没爱上,只不过是玩了个恋爱游戏;二是被爱伤害得绝望了,就如阿飞对林仙儿那般。

2、22%的男人还喜欢前女友。

3、31%的男人更喜欢现在的身边人。

所以,女人们倒也不用太担心前女友这个情敌,谁人心底没个朦胧的情人呢。

4、高达13%的男人“身在曹营心在汉”,躺在现女友的怀里想着前女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这倒也算是一个。

网友现身说法,如何从男人心里赶走前女友:

攻略一:装傻是最好的办法

第一,你要自己知道,你才是他的现任女友!不要自卑,如果你不好,他为什么要选你呢?

第二,千方百计获得他父母的喜欢,让他做一个孝顺的孩子。

第三,要让他知道,你对他信任,不要再偷偷摸摸的做些什么,那样你不好受,他也会觉得受到了伤害!

第四,不要轻易分手,不可以把自己的爱拱手让人!

第五,坚决不能谈判,不能让他的前任觉得,她有资格和你谈判,她都不找你,你何必找她呢?而且,这样你就失去了最重要的优势,你才是现任!

第六,男人的天性就是保护弱者。

攻略二:告诉前女友的现男友

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几天前他又故伎重演,我不能再无动于衷了,所以我就把事情搞大。我把这事捅给那女人现在的男朋友了,他们狂吵。那男的打电话给我老公,把他一顿臭骂,电话里那女人在哭。我温柔的抱着老公的头对他说:“以后我们生气,不要再打电话给她了,你这样是利用她,会打扰她的生活的,你也希望她过得好吧……”老公像个犯了错的小孩一样,乖乖的点了点头, 相信这一次之后他会知道后果的严重性了吧!

攻略三:提出分手看男友的反应

如果是我,就闹大点:分手,不要轻易原谅他。提出分手后,关机,切断所有和他的联系,让他找不到你。失去联系一个星期,如果他真的在乎你,这个星期他绝对是很难受的,他会内疚、自责,会想尽办法联系你。 一个星期后开机,不要主动找他,让他主动找你,如果你还是想和他在一起,这个时候就看他的态度,不要轻易和他复合,让他多哄几次,直到你觉得他完全悔过为止。相信,经过这一闹,他肯定会拎得清了,如果不久后还是旧病重犯,那我劝你放弃了吧。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就让你在他心目中保持美好吧。

攻略四:给男友点颜色瞧瞧

我的老公以前也是这样,我跟他拍拖三个多月就结婚了,但他跟前任女友整天都联系,电话一天几个,信息也不少,而且内容还挺暧昧的,直到有一次我跟他吵架,前任竟然发信息到我的手机指责我,我实在忍不住了,要他在我和她之间做个了断,结果他选择了我,他当着我的面给这个女的打了个电话,叫她以后不要再烦我,而且我老公叫她以后不要再找他,自那次以后我老公把电话号码也改了。我不喜欢和别人争,我不相信离开这个男人我就不能生存,人总要有自己的尊严,不能盲目地去容忍,如果对方太过份的话,我还会给他颜色看看,要他知道女人不是容易欺负的。

攻略五:自信是最好的态度

有什么不踏实的?自信不足么?你应该相信他,他选择你,证明他爱你!现在是谁和他在一起?是你,不是他前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总统 莱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