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雨绮自曝追王全安过程 女追男是掉价还是勇敢

2012年09月04日 10:21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张雨绮和王全安一同出席的宣传活动中,张雨绮爆料自己主动追求王全安的过程。“第一眼见他,就觉得他是我孩子的爸爸!”“明明就是我娶了你!”张雨绮的这番话也被网友称为“最霸气表白体”。

张雨绮自曝追王全安过程女追男是掉价还是勇敢

事件回顾:张雨绮大胆求爱 被称“最霸气表白体”

近日,在王安全指导的某电影的宣传会上,张雨绮与王安全大秀恩爱。饰演女主角的演员张雨绮因这部戏与导演王全安结缘,并结为夫妻。二人因戏结缘的细节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张雨绮和王全安一同出席的宣传活动中,张雨绮爆料自己主动追求王全安的过程:“第一眼见他,就觉得他是我孩子的爸爸!”“明明就是我娶了你!”张雨绮的这番话也被网友称为“最霸气表白体”。

谈起张雨绮为何接下该剧的角色,她说见到王全安的时候就很信任他,二人的化学反应从那时就开始了:“我片酬也不要了,片约也不顾了。”“我就是信他!”

2011年4月15日,张雨绮亲自发微博证实已于导演王全安订婚,二人因为电影相识。王全安为求婚送张雨绮一枚8.688克拉的钻戒,钻戒的重量正好与张雨绮的生日相吻合。随有人爆料,二人已经于4月18日在西安领取了结婚证,证实结为合法夫妻。婚后二人的生活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2012年8月8日,又有一组王全安为张雨绮26岁生日庆生的视频流出,从视频上看,二人生活颇为甜蜜,王全安为爱妻献歌一曲,张雨绮则为王全安献上热吻。

调查加载...
 

综合盘点:娱乐圈经典的女追男

谢娜追张杰

谢娜与张杰

谢娜与张杰已婚。最早的时候,张杰曾经在北京有一个发布会,公司到处打电话找谢娜主持,可当时她有自己的事情来不了,没能主持。

后来,因为张杰和何炅关系特别好,有一次在KTV唱歌的时候,何炅特神秘地说:“等会儿给你介绍一个人,她特想见你。”这个她就是谢娜,何炅知道谢娜暗暗喜欢张杰,于是做了起隐身红娘,成全一段姻缘。

王菲追窦唯

王菲与窦唯

因欣赏窦唯才华,天后王菲不惜放下天后身段,住四合院、帮窦唯倒马桶。96年两人结婚,可惜这段婚姻并没有维系太长时间,两年后窦唯与高原有染,在一片指责声中结束与王菲的婚姻关系。如今两人都已再婚并添丁进口,有了属于各自的幸福家庭。

莫文蔚追周星驰

莫文蔚与周星驰

当年莫文蔚为了追周星驰,不惜自毁形象在星爷电影中扮丑讨其欢心,周星驰立刻甩了朱茵。不过两人的地下恋情终究没能得到星爷的承认,3年地下情无疾而终,让很多人深感遗憾。

张柏芝追谢霆锋

张柏芝与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互有好感时,谢霆锋身边已有女友王菲,两人将爱情苦埋。到了2003年,《无极》让张柏芝和谢霆锋再度聚首,爱火重燃,此时两人身边都没有他人为伴。2006年秘密结婚,次年生子LUCAS,后再得一子。只可惜艳照门加诸多原因,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延伸阅读:女追男掉价还是勇敢追求幸福

曾几何时,只为了一句爱你在心口难开,我们的父母一代,曾有多少人错失了一段美好姻缘?到头来,不得不在家人的安排、别人的操纵下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一生中最浪漫、最多情的记忆就此成了一片空白!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你还有什么理由让自己重复上一代的爱情悲剧?

观点一、女追男,已经成为恋爱的新潮流

这是一个男子都可以被冠以“花样”,女子都能够成为“强人”的新时代;这是一个男子可以被同化为“女子”,女子可以被强化为“男子”的新时代。女追男,并不是我们的顾虑,更不是不可想象。

当下女追男是恋爱新潮流,并发展到“抢”才够刺激。往小里说这叫锻炼胆识,往大里说就是掌握命运。连大导演都敏锐地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真爱无价》中的奥黛丽·塔图扮演了一个一心打入上流社会的拜金女艾琳,狂热追求百万富翁让,结果下口太急,错把粉丝当鱼翅。当真相大白,艾琳撤退,被误认为富翁的酒店服务员让却开始反攻,痛不欲生的艾琳必须动用全部智慧来对付让的追求。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似乎女孩追男孩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然而在经典爱情的库藏中,女追男的故事却记录甚少。即使爱得死去活来,女孩也只能矜持地选择安静等待。不过时代变了,爱情已经不在乎谁主动了。

观点二、女追男,敢爱就要主动出击

如果女人觉得眼前的男人让自己心动了,那该怎么办?难道,只能不断的摆出各种等待的姿势?万一,男人是个瞎子,或者白痴,死活都不知道女人在等着他的追求,那么一段美好的关系,岂不是没有办法开始?所以,女人开始追男人,由一开始的害羞的追,到现在的大胆的追。

汪涵和女朋友杨乐乐在接受采访时,乐乐回忆,汪涵追求她的攻势大体分为三招:花言巧语“哄骗”,大小礼物“贿赂”,不分昼夜“接送”。回想当初,乐乐说:“其实是我追他的,因为他追我肯定追不到,我追他肯定是轻而易举。”

谁先动心谁就满盘皆输!这句话是古龙说的,在男女情场上,我认为避免“满盘皆输”的好办法就是敢爱就要主动出击。

观点三、女追男,爱争才会赢

祖宗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放着现成的纱不用,非得费那个劲儿翻山越岭,多累。

前段时间,一项新女性调查表示,已经有百分之五十六的女性赞成:女追男,有什么不可以?社会进步了,本不必固守传统方式,女人不必只是“待价而沽”,“守株待兔”!

事实上,就一位记者在大专院校访问新男性显示,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女生主动来追求,超过百分之九十的男生都投赞成票!套用那句老掉牙的话:“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然而,眼看着“纱”就在眼前,却有多少女子出于一时的羞怯、顾虑,迟迟不敢捅破那层纱,到头来,唯有万般无奈,千般感慨。

一味地等着男人来追,本来就是把自己放在一个被动的地位上,看起来倒是很有面子,其实不过是局限了自己选择的范围,而且也未必就能换到好的结果,我实在看不出这种做法有何聪明之处。而如果自己肯勇敢一些主动一些,就会多一些机会拥有更好的甚至是最好的,被拒绝的风险固然有,但因为怕冒这个风险就毫无作为地看着自己想要的东西被别人拿走,我觉得很不值得。

编辑结语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而且当日之下严峻的社会现实是女多男少,许多姐妹不小心便成了那个万恶的词——“剩女”。不论是讲“女追男”的技巧也好,做“女追男”的调查也罢,希望姐妹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王全安 张雨 雨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