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1岁王石弃糟糠妻恋80后 名人支持反对各不相让

2012年10月29日 11:5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地产大亨王石和妻子王江穗一直被看成神仙眷侣,从王石一路的发展,购买股权事件,都能看出他们在事业上相辅相成。两人的美丽女儿也时时在媒体上曝光。但是近日的一个流言,打破了恩爱童话。现年61岁的王石已经和结发妻子离婚,恋上80女星。舆论一时哗然,名人网友对此事各持己见。

一、事件来龙去脉:61岁王石离婚恋上80后女演员

28日,网友爆料知名企业家王石遭遇婚变,另有爆料称王石的新欢是曾饰演《甄嬛传》敦亲王福晋的80后女星田朴珺。田朴珺曾在美国与王石一起学习英语,被传为王石新欢。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随后,另一名网友在微博中上传王石和田朴珺一同乘飞机的照片。29日,王石请网友保护个人隐私,来回应传闻。

网友曝光王石和田朴珺一同乘飞机的照片

调查加载...

二、当事人态度:女主角4年前表爱意 男主角要求保护隐私

  
“新欢”田朴珺: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

据悉,被传为王石新欢的80后女星田朴珺曾与王石女儿年龄相仿。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事,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

某房产微博曝王石回应: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

而据中国地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王石就网上传言给“中国地产”的回应:1、家庭是社会基石,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维护、保护他的义务,我没有背叛家庭;2、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西方叫Privacy,我希望全社会有保护个人隐私意识;企业家也需保护;3、希望大家把更多注意力给万科正在进行的环保住宅活动。

三、各方名人态度:支持反对和中立各不相让

支持方:中国欠成功分子太多 值得被补偿

作家石康:在我眼里,中国目前的成功分子,从王石到冯唐都算上,都在通过搞离婚来补课,是中国欠他们的,在他们年轻时,应得到的是大量姑娘及损友儿,他们在青春期不听摇滚而拿上班或考托当奋斗,他们差不多一生都在垃圾堆里搞装修,令人伤感的是,已没用了,他们全被骗了,因错过太多与时间相关的优美的事情。

反对方:不离婚和老婆过一辈子才是硬汉

情感专家陆琪:请各位不要一有什么八卦绯闻就问我怎么看,我的看法从来都是很一贯的。1、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小三行为,无论是美的是丑的,无论有何不得已而为之的原因。2、净身出户什么的不是硬汉行为,不离婚和老婆过一辈子才是硬汉。3、结婚后还和别人玩真爱都特么的是耍流氓。

中立方:两个人离婚肯定有多方因素

名编剧六六:公众人物虽有优于常人特质,但不能神化,难道优秀企业家就一定要有家庭责任感吗?况且有的家庭只虚有其表名存实亡,两个人离婚肯定有多方因素。找个崇拜自己的年轻女子有一点外貌有一点思想,对一老男人拾回信心重燃爱火已经足够。有人本身就不是安稳过平淡日子的,王石就是如此。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