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马英九长女已结婚 盘点官二代择偶标准

2013年03月12日 07:44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长女已经嫁给哈佛的学长,近期低调补办婚宴。台湾“官二代”现在都流行什么择偶标准呢?

马英九长女马唯中生活照(资料图)

调查加载...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女儿马唯中传出已经在台北圆山饭店金龙厅办婚宴。但马英九办公室回应表示,“马唯中确实有回台湾,这是同学间的私人聚会”,其它不予评论。

据报道,外传马唯中嫁给哈佛大学学长,去年已在美国加州登记结婚,婚租屋住香港,3月9日在台北圆山饭店补请喜宴,席开8桌,相当低调。不过遇到“反核大游行”,马英九没有出席,奶奶秦厚修也没到场,只有妹妹马元中与妈妈周美青出席。

下面盘点其他台湾官二代的择偶标准。

嫁艺人:代表人物胡婷婷

台中市长胡志强女儿胡婷婷,今年1月15日与意大利裔香港歌手Julio完婚。婚礼地点不是星级酒店,而是台中自己的家中,不仅“亲友团”仅有8人,据说连化妆师都不知道这是婚礼,甚至有友人到了现场才惊呼:“婷婷要结婚了?”台湾媒体仅有的几张现场照片,还是胡志强市长办公室提供的。不过,胡志强也请来了三位副市长见证,马英九还亲笔写下贺词:“中西合璧、义大于利。”

娶教师:代表人物蒋友常

2012年9月29日,蒋家第四代蒋友常与瑜伽教师郭秋君结婚。他俩婚礼之所以说低调,是因不仅全程未邀媒体见证(只是保密失败后被媒体涌入),也未邀政治人物参加,只有亲朋好友到场。之所以说奢华,主要是因婚礼选址台北士林官邸凯歌堂,颇具象征意义。这里曾是蒋家“御用教堂”,见证了蒋家四代变迁——— 蒋介石夫妇在此做礼拜,蒋家成员在此受洗,第三代蒋孝勇和蒋方智怡(蒋友常的父母)更是在此完婚。

娶富二代:代表人物连胜文

连战长子连胜文虽然与台湾甜心主播侯佩岑有过一段恋情,但最终迎娶的是台湾富二代蔡依珊。蔡依珊,被称为红豆帮的千金,是典型的富二代。父亲蔡绿峰经营事业有成,是华联船务及合同企业董事长,他继承了父亲的船务事业,并将产业扩大,母亲陈娟娟则主持「红豆食府」餐厅,在台湾属高级餐厅,并将事业版图扩张到内地上海。

娶才女:代表人物陈致中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2005年和台北艺术大学钢琴硕士黄睿靓结婚。主修钢琴的黄睿靓除了才华洋溢,而且个性活泼独立,锋头极健。她身高157,体重45公斤,身材娇小,她的父亲出身中部金融界,家境富裕。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