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亿富商遭前妻砍杀 女人为何容易走极端

2013年03月21日 07:35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据报道,前妻怀疑富商丈夫出轨,竟喂其吃安眠药,再狂斩百刀致其死亡。为什么喜欢走极端?

女人为何爱猜忌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

男死者彭某(49岁),为物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亦有“水果大王”之称,身家逾百亿元。女死者黄某(47岁),为彭女友。据知两人关系错综复杂,彭与黄早年相恋,黄于8年前为彭诞下一儿子。两人其关系有变,黄某恋上另一外籍男子及结婚,诞下一名6岁混血女儿。据悉,黄某近年正与外籍男子办理分居手续,并已迁往与彭某同住再续未了缘,但近期两人感情不稳,疑男死者结交其它异性,遂将其杀死。

女人为什么容易走极端

女人的情感是走极端的。不能希望一个女人理解你,她不会理解你,和你在一起就是很简单的,就是为了爱,不在一起,你想让她理解你,那是不可能的。在女人那里没有理解,只有灰心和死心。她永远不会理解你为什么抛弃她,为什么不要她了。像她那样优秀的女人,你为什么伤害?女人总是认为自己是最优秀的,最适合你的,无人可以代替。那是因为女人爱一个人是全身心的,当她决定给你身体的时候,心早就是你的了。自己全身心地爱你都能伤害和背叛,相信别的女人不会对你专心,想和你在一起,也是利用你,有目的可图。女人失误就在于自己太看重自己。很多与男友分手的女人都恨恨地说,你会后悔的。过几年回头看,男人找的女人比自己强多了,除了自己后悔和吃醋外,就是心灵隐隐的痛。时过境迁,一切都不是昨天了。

女人有情感底线

女人情感的底线到底是什么呢?男人的底线是对自己好,不背叛自己就行。至于貌相和身材早就准备好将就了,因为在恋爱事先已经经过衡量了。对于女人的貌相男人是永远不知足的,男人只知足一点,那就是这个女人很爱自己。女人的底线是男人不能背叛自己,不能说得不算,不能说假话,往往女人愿意听假话。有时候明知道男人在说假话,自己也愿意听,自己知道也不揭穿,反而沉浸、享受在男人的假话中的童话里。

女人的底线到底是什么女人自己也不知道。爱的防线一旦被突破,心灵总是被男人占领了高地。她最后的底线也就是这个男人呵护自己,爱惜自己如同自己的生命。假如一个男人花言巧语把他的心灵底线突破了,她的情感就是溃败的阵地,许多的所谓的娇滴滴的条件不过是举着白旗说自由而已。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