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感情生活大曝光:娇妻被“小三”打

2013年05月11日 08:3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近日,知名导演张艺谋被曝已经秘密再婚,与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更有爆料称,张艺谋还跟另外两个女子生了三个孩子,加上与前妻肖华的女儿张末,张艺谋共有7名子女,被网友调侃为“葫芦娃他爹”。诸多八卦爆料,究竟还有那些内容?

图为张艺谋

“小三”曾拳打“正房”陈婷

据多位知情人证实,张艺谋除了陈婷以外,还有一位红颜知己,对方是煤炭文工团演员。“当时张艺谋和这两个女人同时好着,两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张结婚,直到张艺谋与张伟平闹翻之,张艺谋担心跟陈婷未婚生子的事情会被张伟平揭发,赶紧在2011年12月与陈婷低调完婚。为此那个女人(煤炭文工团演员)非常生气,还与陈婷打了一架。”

[责任编辑:孟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