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颖娇妻倒追有手段 女人主动追你图什么

2013年06月04日 12: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28日,林志颖在上海为某品牌站台时突然宣布,2013年将与太太举办“世纪婚礼”。他自曝道:“今年我会和太太举办世纪婚礼,这也是我近几年的梦想,希望这场婚礼可以给妻子和家庭惊喜。今我也会更加投入在家庭这个幸福美满的港湾。”

林志颖与妻子陈若仪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林志颖将办世纪婚礼,妻子倒追情史遭曝光

就在林志颖宣布将与妻子办“世纪婚礼”之际,他的妻子也再次被人们关注,大偶像林志颖为何情定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陈若仪?有媒体揭秘,别看她年纪不大,但偷心手段不亚于梁洛施拿下李泽楷。

2004年底,台湾一家公司的年终酒会间隙,陈若仪主动跟林志颖打招呼,说从小学就将林志颖奉为偶像,十几年来一直没变。一个多月后,陈若仪打听到南投要举办大型车展,身为专业车手的林志颖也会到场。她趁林志颖在吃饭之际扮偶遇,后来林志颖开车送她回台北,自此开始了交往。

林志颖带陈若仪回家见父亲时,父亲认为她十有八九是冲着钱来的。2008年初,林志颖在台北开了一间餐厅,交给陈若仪全盘管理。她与餐厅员工同吃同住,事必躬亲。年底一结算竟为林志颖带来了1500万新台币收入,让林父对她刮目相看。如今两人已经有了小孩并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值得人们真心去祝福。陈若仪主动追求喜欢的人的勇气值得我们称赞。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