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自曝择偶标准 女神为何爱“丑男”

2013年06月07日 09:42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对于有人好奇女神为何爱“丑男”的问题,林志玲6月5日在深圳为其主演的影片《富春山居图》作宣传时给出了答案。她说主要原因是帅哥让人有压力。

林志玲与黄渤为某电影拍摄的剧照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林志玲回应“爱丑男”,称有安全感

尽管与梁朝伟、刘德华这样的大帅哥都合作过,林志玲却坦言,如果按照她的“择偶标准”,还是黄渤最合她的心意。尽管帅哥养眼,但林志玲却说:“站在帅哥旁边就必须保持自己的仪容,万一自己邋遢一点,别人都会看不过眼。”而在黄渤这样的“实力派”身边,则没有这样的压力。

此外,林志玲还表示,黄渤总会逗她开心,而“开心比外表的帅气要重要很多”。

延伸阅读:女人为何爱丑男

“她能看上他什么,一定是钱了;他肯定很有钱。”这可能是人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最先想到的原因。不过,这个推论禁不起仔细的推敲。确实,经济上的稳定可以帮助男人找到漂亮的女人,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方面。只有几方面条件都具备时,才真正有助于男人找到梦中情人

一旦男人认定那些相貌平平甚至丑陋不堪的男人因为有钱才找到漂亮女人,他们很可能因此错过很多结识迷人女性的机会。主观臆断是做错事的根本原因,特别是对于女人,永远不要对女人进行什么推论。 那么女神爱上“丑男”哪里了呢?

一个侃侃而谈的人

他以绝对自信的口气说话,并且选择能够让她感觉良好的合适的词语。往往被女神看中的丑男人是哪种能够进行机智风趣的谈话的人。

一个积极而富有情趣的人

多数女人喜欢生活中经常有一些充满乐趣和刺激的事。她们愿意与那些能够让她们开怀大笑、感到兴奋的男人在一起。漂亮的男人对自己的容貌过于自信,总以为这就足以给女人留下深刻印象,从而忽视了让约会充满兴奋感的必要性。丑男人知道这一点,并且利用它使约会在女人心中留下抹不去的印象。

一个真正的男人

女人希望男人将浪漫带进自己的生活,使自己感觉与众不同——不仅是身体的感觉,还有精神的感觉。她知道好的爱人是不容易找到的。因此,如果丑男人能够在满足她身体欲望的同时为她带来精神上的满足,他一定可以与她厮守终生。

一个成熟的男人

让感情关系始终充满情趣和兴奋感是至关重要的。然而生活并非充满乐趣的游戏。只有知道这个男人可以为她带来精神和生活上的稳定,女人才会感到塌实。

用心感动

丑男人并不总是需要到沙堆里淘金,有时他们也可以最终赢得“全明星”女人们的心——他们从不对漂亮女人进行主观推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