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求婚“人大女神” 称不答应就长跪不起

2013年07月03日 01: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网友求婚“人大女神”称不答应就长跪不起

中国人民大学女学生康逸琨因登上该校官网首页而迅速走红。人气爆棚的康逸琨被网友们誉为“人大女神”,同时网上也慕名的出现了一些“追求者”。6月29日,微博上一条“人大女神嫁给我吧!别闹了!”的博文迅速引起网友围观。

6月29日,微博上一条关于求婚的博文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和争论。根据该微博显示,一名叫“非我非非我”的网友发微博称“我纠结了好几天,最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向康易困求婚,希望大家转发,并送上祝福。”同时该网友还表示,如果求婚微博被转发五万二千次,康逸琨还没有同意,他就跪在人民大学门口不起来。

6月29日,网友“非我非非我”在微博向“人大女神”康易困求婚

康逸琨则在网友们强势围观的情况下回应称“求你了大哥!别闹了!我给跪了好嘛!”遭到“人大女神”拒绝后他并没有心灰意冷,随后该网友微博再次更新,网友们真的被震住了:单膝跪地,手捧玫瑰,身后三名妙龄女郎手持“人大女神嫁给我”的标语,这次“非我非非我”动了真格了,居然真的跑去中国人民大学校门口跪地求婚了,网友们高呼,“人大女神你又火了”。

调查加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