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嘉宾称女生不美难有生理冲动 孟非:要自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男嘉宾称女生不美自己难有生物学冲动 2013年12月1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3号男嘉宾宗慰是以轮椅舞出场,博得了众多眼球。他自认为是科学小怪人,从来没有为学习发过愁。自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男嘉宾称女生不美自己难有生物学冲动

2013年12月1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3号男嘉宾宗慰是以轮椅舞出场,博得了众多眼球。他自认为是科学小怪人,从来没有为学习发过愁。自认为像财神一样,同样喜欢低头转椅子,同样说话直接容易被误解。

男嘉宾宗慰(右)与孟非(左)

调查加载...
 

宗慰从事神经生物学专业相关专业,他说自己来《非诚勿扰》的目的是为了繁衍代。而且宗慰认为两人生物学上的匹配非常重要。当孟非问及生物学上的匹配至的是什么的时候,宗慰解释:例如双眼皮,个头高矮等。

宗慰称自己是“男孩”,他不喜欢与别人有肢体上的接触,因为他认为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把尽可能多的“第一次”留给与自己一起过一生的那一位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事情。基于父亲的责任,他已经与108位女生有过搭讪。

他直言自己是外貌协会,对另一半的外贸有很高要求,并称对方很高的美貌度才能激发自己的生物学冲动,他曾尝试与长得不漂亮的女生处,非常难相处下来。并表示场上女生为自己留灯的话一定要确定符合他的要求,长相一般的女生不要为自己留灯,不希望自己邮箱爆满。

孟非评价:你凭什么吸引对方

宗慰还为每个女嘉宾留了纸条,上面表达了对她们外貌以及是否感兴趣的评价。6号女嘉宾问到:谁给了这样的自信让你想要找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生?好多女嘉宾轻声附和:对呀!女嘉宾甚至直言:你觉得自己长的怎么样?

对于男女嘉宾的发言,孟非问到:你自己说只有长的非常漂亮的女生才能激发自己生物学上的冲动,你自己有什么东西能够激发她们生物学上的冲动?言外之意:要有自知之明。

孟非同时评价:再此我想提醒所有在场的男嘉宾女嘉宾,不要说“我只喜欢找那个特别帅的,或者我只想要找那个特别漂亮的。”(恋爱)这个东西是相互吸引的,你再喜欢美的,都要考虑自己:我拿什么去吸引对方?这个很重要。

对于曾搭讪108个女生,黄菡和宁财神都表示不解。宁财神甚至直言: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你重复了108次试验都没有成功,你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科学工作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孟非 嘉宾 女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