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男上司告白女下属遭拒:公司不允许这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男嘉宾真情告白女嘉宾遭调侃——你有多恨我 2014年1月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男嘉宾王羽中是一家国际银行的高级副总裁,他的心动女生8号女嘉宾是同事。 男嘉宾王羽中 男嘉宾说自己平时

事件回顾:男嘉宾真情告白女嘉宾遭调侃——你有多恨我

2014年1月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男嘉宾王羽中是一家国际银行的高级副总裁,他的心动女生8号女嘉宾是同事。

男嘉宾王羽中

调查加载...

男嘉宾说自己平时的爱好是音乐,他会为了心爱的乐队坐十几个小时的航班站好几个小时去看现场演出,他自己的作品也曾在一些音乐节上有过演出。来男嘉宾主动提及与8号女嘉宾王滢是同事。

在知道自己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前,女嘉宾还帮男嘉宾介绍说男嘉宾为人内敛,曾被公司外派到国外,是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在被问及平时是否有来往时男嘉宾给出了肯定答案。宁财神说为什么不内部解决一下,孟非也打趣道:要不然你把她(王滢)领走。

这时女嘉宾回答说:这样于公于私都不合适。因为于公的话公司明文规定不允许同事之间恋爱,不然有一个人是要离职的。而男嘉宾是重点培养对象,公司不可能让他走,这样就只能是自己走了。

男嘉宾在自己第二段VCR中透露,自己曾有过一段异地恋,而前女友正在台上录制节目,他希望对方能够幸福,虽然之后他说来到《非诚勿扰》这个舞台是希望能给过去的这个事情翻个篇,但女嘉宾们还是纷纷灭了灯。男嘉宾的第三段VCR换成了才艺展示,是他为《非诚勿扰》原创的一首歌叫《心动》。

《心动》让宁财神和孟非都很“心动”,宁财神甚至表示要与他商量新剧选歌的事情,但是8号女嘉宾此时却举手表示:我只能为你保驾护航到这里了。然后灭掉了等。因为还有两位女嘉宾留灯,所以王羽中进入了男生权利。

进入男生权利后,王滢得知自己被选为心动女生后表示:你到底是有多恨我。之后王滢还表示:男嘉宾在工作中真的很优秀,跟我在一起真的是埋汰了他。男嘉宾坚持选择心动女生,但是王滢拒绝了他,王羽中遗憾单独离开。

专家解读:办公室恋情有利有弊

宁财神调侃道,如果有一个白领的电视剧,这估计是其中最好看的一段了。黄菡则表示希望两人能有继续的发展。两人未能牵手让人遗憾,而公司不准同事间相互恋爱的条例则引发热议,同事间为什么不能恋爱呢?办公室恋情都有哪些利弊呢?对于办公室恋情,情感专家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办公室恋情有利有弊。办公室恋情的利就在于相互了解更多,可以互相促进,能够一起成长,互帮互助。

弊就在于,没有私人空间。而且是非要多一些。并且单位和上层考虑到管理与效率问题大多数情况不接受办公室恋情,办公室恋情多被逼转入地下,出现诸多尴尬。办公室的朝夕相处,靠得太近就容易失去距离的美,恋情时间太长的话,容易把生活和事业混到一起,让人容易有一种混沌的生活状态。这样的恋爱也不能给当事人于一种轰动效应,总会觉的爱的不够刺激,就象温水煮青蛙。

建议办公室恋情,要留有自己的底线,最好是能给对方一定的私人空间,彼此能有相对的宽容,不过多干涉彼此的工作问题。特别是女方,不要太多的参与一些办公室茶余饭后的飞短流长,这样更有利于彼此之间的相处。

蔚蓝同时认为办公室恋情是一种正常的状态,并不是怪物,人们没必要给办公室恋人们太多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办公室恋情 诚男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