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欲花百万租女友过年:长相甜美处女优先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男子花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长相甜美处女优先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某移动交友应用中竟然发现神级土豪,称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23日选出来就给订金20万,还有土豪的私人飞机接送。此信息引

事件回顾:男子花百万租女友回家过年,长相甜美处女优先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某移动交友应用中竟然发现神级土豪,称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23日选出来就给订金20万,还有土豪的私人飞机接送。此信息引起该网友吐槽称:100万能在郑州二环买2套房,能买3辆奥迪A6,能抵15年不吃不喝的工资,只需演7天女朋友!

网传的发帖男子照片

调查加载...

记者登录该应用,发现首页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帖子,照片上男主角坐在桌子后面,一堆百元大钞在其面前的桌子上摆成“前墙”。点击帖子进入其账号,记者看到该男主角网名为“大默飞鹰百万现金租女友”,其目前就发了这一个帖子。

帖子是17日晚10点16分发出的,内容不到140个字,“本人长期各地忙项目,老妈催结婚心切,所以特诚心租女友回家过年。百万现金酬劳,本人包机接送往返深圳郑州。要求女方:25岁以内,身高168cm以上,体重50kg以内,长相甜美,个人至少本科以上学历,博士或者处女优先并额外增加10%酬劳!出发当天付20万定金,结束后付全款。有兴趣的报名发联系方式通过审核即有专人联系面试!”

这条“招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演7天就挣100万,堪比一线女明星啊”,“连土豪都重金租女友了,男屌丝们看不见未来啦!”甚至有网友感叹“恨自己不是女人,错过这嫁入豪门难得的机会”。有网友提醒应该去《非诚勿扰》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

而面对如此大的“诱惑”,截至昨日下午6时,已有5264人应征报名“竞选”女友。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帖发帖人“大默飞鹰百万现金租女友”,其表示百万现金租女友是事实,但是不愿意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也不希望父母知道这件事。(新闻来源:郑州晚报)

专家解读:租女友过年风险大

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惠民认为,租女友回家过年,可能会出现涉及安全、财物纠纷等的诸多问题,存在很大风险。

首先,素未谋面的双方无法确定相互之间的安全性。实践中,大多“租女友”或“租男友”回家过年的双方往往是相互不认识的,如果是经朋友、同学介绍的尚可,倘若是通过网络或婚介公司介绍的,其危险性就比较大,一旦发生人身或财产的损失,可能连对方的线索都没有,及时维权更是难上加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租女友 长相甜美处女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