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人不忠的十大征兆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虽然你不会去搜查另一半的物品,但是有时候,脑中会闪现一丝疑惑:他是不是对我不忠?除非当场“抓奸”,否则很难确定你的男伴是否有不忠的行为。然而,走过必留下痕迹,一些明显的迹象,可以让你接近谎言背后

导语:虽然你不会去搜查另一半的物品,但是有时候,脑中会闪现一丝疑惑:他是不是对我不忠?除非当场“抓奸”,否则很难确定你的男伴是否有不忠的行为。然而,走过必留下痕迹,一些明显的迹象,可以让你接近谎言背的真相。

恋人可能对你不忠的十大征兆

1,他寸步不离他的手机

以前他有时会把手机落在一旁,而现在他的手机永远在离他方圆1厘米的位置。此外,他的电话几乎处于静音状态,并且在你面前不会回应某些电话。

建议:假装手机没电,借用他的电话。如果他表现紧张,那么这种情绪背后可能隐藏着什么。你可以借此问他,让他给你看手机短信,证明他的清白。

2,他突然注重打扮

他虽然不是邋遢的人,但你还是注意到他衣着打扮的变化:新衣服,新香水等,这些变化都足以提醒你,他这些莫名其妙的转变是否意味着某个他想要取悦的人的存在。

3,越来越多的晚间应酬

最近几个星期,他晚上应酬增多,或者频繁与朋友外出聚会,而之前他更习惯早点回家。一周一次聚会很正常,但是接连两三次就值得询问他。这不是监视,而是找到变化的原因。

建议:约他去一个舒适的酒吧,在轻松的氛围中让他“坦白招来”。

4,突发的兴趣

平时,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工作完后瘫软在沙发上。而最近,他却迷恋上某种新活动。这份新“热情”也许是为了更容易会见某人的借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征兆 不忠 恋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