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宁静坦诚姐弟恋 大女人小男人的爱靠谱吗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宁静坦诚姐弟恋,能接受对方小15岁 全新改版的《超级访问》将从1月22日22:05在重庆卫视播出。首期节目邀请到娱乐圈中的“常青树”宁静做客。接受李静、戴军访问时,宁静首度大方承认“姐弟恋

事件回顾:宁静坦诚姐弟恋,能接受对方小15岁

全新改版的《超级访问》将从1月22日22:05在重庆卫视播出。首期节目邀请到娱乐圈中的“常青树”宁静做客。接受李静、戴军访问时,宁静首度大方承认“姐弟恋”。

女星宁静

1972年出生的宁静现年42岁。多年来,宁静塑造的角色多是敢说敢做的“大女人”。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俘获她的芳心?在主持人的“拷问”下,宁静霸气地回答:“我从来没有单身过,‘姐弟恋’完全没有问题啊。我能接受的年龄差在15岁,我现在男友就比我小。”宁静透露,对方也是圈中演员,自己是被他的才华所吸引,之所以一直保密是因为对方觉得她名气更大。

经历过一次离异,宁静对爱情和婚姻有了更多想法,“我不喜欢这个人和我谈谈恋爱就算了,他要有一个有结果的想法。即便来没有做到,但是一定要有这个想法,我才会愿意投入。”

专家解读:姐弟恋关键在彼此互补

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黄家良说,关键会彼此“互补”,女强男弱并不代表不会相爱到老。

有些观点却认为女强男弱才是完美的搭配,更能维持幸福的婚姻,因为女性比男性更能抵挡诱惑,更有责任感;又有人说决定婚姻幸福感的与谁强谁弱无关……究竟怎样才能经营出恒久幸福爱情、婚姻?

黄家良认为,不管是男强还是女强,都应该要当生活智慧上的强者,女性在这方面尤其要侧重。将经营职场关系的技能来经营婚姻,将婚姻关系视为事业的一种,善于团结各方人事物,在对外上给人随和、可靠的感觉,这类女性能让家人愿与她们相处,极少与伴侣发生冲突,对问题解决的方式会选择创造性和说服的方式。

弱男们也要懂得分寸,不要“持弱凌人”,不要太过于将自己定义为“弱者”的身份,要提高自信。不要老将自己定义为服务对方的角色,要有一定的自由空间。他建议,住家男士们对于一些家中事务,不要过于理性又执著于细节,否则在婚恋关系上就会被动,和伴侣相处的摩擦也会增多。

他建议“弱男”要有这四大优点:能顺应环境、乐于维持现状、愿意为家庭这个目标而努力经营、接纳女性优于自己。如果他们能找到事业型的女性,并能认同女性的工作模式,并为自己提供一个稳定的、可预测的、变化较慢的家居环境。总之,在家庭关系上,男性应更多采取回避冲突的沟通模式,女性需要适应和理解他们,这样的婚姻关系将是“合拍”的一对。

数据真相:78%的人不看好女强男弱的爱情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数据

但是网友对于女强男弱婚姻的婚姻怎么看呢?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数据为您揭示。

据一项关于离婚率的社会调查发现,离异原因竟有2/3是与性失谐直接相关的!这说明性在婚姻家庭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从两性性生理发展的轨迹来看,一名男子性成熟的高峰在18~20岁左右,以后平稳发展,到40岁以后则逐渐呈下降趋势,而一位女性则往往要到35~40岁才能达到性成熟的高峰,很多人要到50岁以后方显衰退趋势。所以姐弟恋更“性福”有依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姐弟恋 强男 宁静坦诚姐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