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总统宣布与女友分手 劈腿男要不要挽回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奥朗德偷情一事被爆出来之前,这对恋人就已经貌合神离了 事件回顾:传法第一女友摔东西泄怒,知情者称仍试图挽回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在听闻男友与女演员

在奥朗德偷情一事被爆出来之前,这对恋人就已经貌合神离了

事件回顾:法国总统宣布与女友分手 此前传言女友怒摔东西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25日通过法新社宣布已经与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分手。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因为涉及“私生活”,所以奥朗德以个人名义而不是以国家元首的名义宣布:“我已经结束了与瓦莱丽·特里耶韦莱一起的共同生活。”

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在听闻男友与女演员加耶有染勃然大怒,在爱丽舍宫乱摔乱砸东西发泄怒气,结果造成了约250万英镑(合2514万人民币)的损失,而且一直在试图挽回两人的关系,并就如何结束两人的关系寻求律师的帮助。

今年1月10日,法国《更近》杂志曝光奥朗德与女演员朱莉·加耶有染。特里耶韦莱随后因神经衰弱和低血压被送往巴黎一家医院接受了10天的住院治疗。出院后,她一直在位于凡尔赛的一处总统官邸静养。自绯闻曝光后,奥朗德既未证实也未否认存在“第三者”,但曾在半年一次的例行记者会上承认与特里耶韦莱的关系正经历“痛苦时刻”。

专家解读:恋爱时出轨的男人不能拿来结婚

对于是否要挽回出轨的男人,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情感畅销书作家杨冰阳认为:恋爱时长往往只有一到五年,而常规的婚姻往往长达五十年以上。所以,如果他在前者这种短暂而且需要卖力表现的时期内都状况欠佳,你就不要寄希望于他能在漫长而平淡的婚姻期内表现良好。这好比说:一个人会解小学数学题,并不意味着他数学很好;但如果一个人连小学的数学题都不会做,你就不要盲目乐观地相信他能搞定微积分了。    

考虑到繁衍的问题,只要求偶期如果对你有所不满,那一定意味着对方会反复接触其他的异性来进行找补。包括前女友、出轨、和其他人暧昧。而我们都知道,在你最黄金的花期都对你不满意的人,当你变成黄脸婆之后,更加不可能对你满意(除非他是外星人)。你说果子新鲜的时候都卖不了20元一斤,难道还指望落市了能卖20元?所以总而言之简而言之,但凡在恋爱期出轨的男性,不建议挽回,而且你一定不能考虑让他成为你的丈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劈腿 偷情 隐私 隐私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