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版赵本山遭拒 女方:身体不想跟你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版赵本山遭拒,女方称身体不想跟你走 2014年1月2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赵峰,28岁,北京人,体重106公斤,男嘉宾一上场,就被女生说有点像变形版的赵本山。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版赵本山遭拒,女方称身体不想跟你走

2014年1月2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赵峰,28岁,北京人,体重106公斤,男嘉宾一上场,就被女生说有点像变形版的赵本山。

《非诚勿扰》4号男嘉宾赵峰

调查加载...
 

期间孟非问起女嘉宾薛盼盼的灭灯原因,薛盼盼回答:“我觉得胖子和胖子在一起会热,晚上咱俩在一起有点什么活动的时候,怕出汗”。

在播放自己情感经历的时候男嘉宾再VCR里表示:他在《非诚勿扰》里看见一个女孩,特别像是在学校里的女孩,还没有被社会化……

原来赵峰是为薛盼盼来的,在赵峰眼里,薛盼盼的身材是最标准的身材,他们是最般配的组合。他们同样来自东北,他们同样是吃货,他给盼盼带来了一大束玫瑰花,两个超级可爱的毛绒玩具,甚至直接表白女嘉宾比范冰冰漂亮。在男嘉宾表示只为薛盼盼一个人来的时候其他女嘉宾纷纷灭灯。

薛盼盼十分感动甚至落泪,但是最她还是拒绝了男嘉宾,她的拒绝理由时,有一次跟宁财神私下聊天的时候说到,你是不是喜欢一个人你的身体和心都会给你答案,“现在我的身体是真不想跟你走”。最后男嘉宾遗憾离场。而在1月26日,女嘉宾薛盼盼为男嘉宾爆灯并成功牵手。

专家解读:你喜欢谁和谁喜欢你同样重要

薛盼盼拒绝男嘉宾时表示说自己对男嘉宾没感觉,她想牵一个有感觉的人下去。宁财神打断女嘉宾说:“不是想逼你,但是一场一场看起来,从你的审美来看,你对人家有感觉的人家对你没感觉。我非常不想说这样的话,但是至少(男嘉宾)他对你没有什么减肥的要求,我能看到你们未来更具体的朴素的美好的生活,而你想要的怦然心动的感觉通常可能会发生在别人和其他女生之间。”

黄菡则表示如果要给台上女嘉宾综合打分的话她会给薛盼盼8.5分,言下之意不建议薛盼盼牵手。孟非则表示比较赞同宁财神的观点:生活当中,你喜欢什么样的人与什么样的人喜欢你,同样重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赵本山 盼盼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