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不像老公我受煎熬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孩子越长越像情人,我很担心 网友来信: 和老公恋爱时跟一个比自己大14岁的男人也在一起,怀孕后我以为是老公的,然后就没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了,直到孩子生出来。现在孩子1岁了,一点也不象我老公,很象

孩子越长越像情人,我很担心

网友来信:

和老公恋爱时跟一个比自己大14岁的男人也在一起,怀孕我以为是老公的,然后就没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了,直到孩子生出来。现在孩子1岁了,一点也不象我老公,很象那个男人。

我和我老公不和,总是吵架, 他没有上进心,经济条件一直都不好,他不爱管孩子,孩子生活费都是我在想办法。那个男人和老婆离婚了,一直在给我钱,照顾我,对我真的很好。

我要跟老公坦白这不是他的孩子吗?如果说了他脾气那么坏,会不会打死我?我该怎么面对家人?我真的好痛苦,如果不说维持现状的话,这就是个定时炸弹,而且我良心也过不去,我该继续错下去吗?每天都睡不着吃不好的,心里好难受,求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放纵身体,疏忽大意造成了今天不可收拾的局面,一个初婚女人面对这样大的难题,我很理解你的苦衷。

仅凭孩子像那个男人就确定不是你老公的,你是否有些草率?建议你先带孩子悄悄做个DNA,弄清楚孩子的血缘再做决定。

如果孩子是那个男人的,可以把真相告诉那个男人,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如果他愿意娶你,可以考虑和老公离婚,想办法把孩子带走归还那个男人。如果他不愿意娶你,你再考虑和老公的婚姻问题。

你列举了老公的不少缺点和那个男人的优点,是不是在告诉我你已经不爱老公还在爱着那个男人?一句“我良心也过不去”让我看到了你的善良。不论爱不爱老公,我建议你考虑离婚,孩子确实是一个定时炸弹,就算不爆炸你这辈子你心也不会安宁。

老公有生自己孩子的权利,孩子有权知道自己的亲爹是谁,你无法面对老公,也无法面对孩子,你打算蛮住老公,瞒住孩子一辈子吗?再说瞒得住吗?你背叛了老公,剥夺了老公生孩子的权利,还把他蒙在鼓里替别人养孩子,太残酷了,想想都害怕,脾气再好、修养再好的男人都是难以接受的。孩子不是他的这个真相,建议打死也别说,趁早离婚是对你对老公最好的救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老公 孩子 男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