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男嘉宾遭女生哄抢 黄菡:还是缺一些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男嘉宾引发现场女嘉宾争相表白 2014年2月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许柏林,24岁,来自深圳,他一上场就引得满场尖叫。在第一轮选择的时候1号女嘉宾就为他爆灯,现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男嘉宾引发现场女嘉宾争相表白

2014年2月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许柏林,24岁,来自深圳,他一上场就引得满场尖叫。在第一轮选择的时候1号女嘉宾就为他爆灯,现场尖叫声一片。孟非感叹:这动手快的呀!女嘉宾则回应:他一出场我就想爆灯,太帅了。并直言:我不相信意见钟情,但看见你我相信了。

孟非(左)与男嘉宾许柏林(右)

调查加载...
 

7号女嘉宾黄潇潇也说男嘉宾刚下来的时候6号女嘉宾黄妍就告诉自己,她一定要爆灯,没想到还没下手就被1号女嘉宾捷足先登了。6号女嘉宾黄妍也坦诚自己准备在放第一段VCR的时候爆灯,没想到1号女嘉宾如此迅速,她还直言会与一号女嘉宾争到最

通过VCR,男嘉宾介绍自己是一家日用品公司的董事长,另外还经营汽车美容以及美容会所。被朋友称为“工作狂”,为了节省时间常常吃快餐。有一只养了7年的哈士奇,自己的愿望是买一个带有花园的房子,让狗狗可以在花园里尽情玩耍。

在听到这些信息后1号女嘉宾表示自己很心疼他总是吃快餐,自己西餐和中餐都做的很好,愿意给男嘉宾做,问他喜欢吃什么。7号女嘉宾接过话头直接说道:“男嘉宾你是深圳的是吧?我跟你走!”1号女嘉宾接着问,你是喜欢中餐多一些还是西餐多一些或者粤菜?6号女嘉宾说:“他吃什么我吃什么。”1号女嘉宾直接回答:他吃什么我学什么!可谓硝烟味甚浓。

男嘉宾则表示自己的心动女生不需要多漂亮,要她孝顺、能喜欢狗狗,在他工作不顺利的时候能支持他。年龄方面,大自己5岁以内的女生他都能接受,相比工作狂他更喜欢女友能早上做好早饭送自己出门,晚上等自己回家。

最后1号女嘉宾6号女嘉宾以及22号女嘉宾为许柏林留灯,他的心动女生13号徐囡也被请上台。最后男嘉宾还是坚持选择了自己的心动女13号徐囡,遗憾的是29岁的徐囡以男嘉宾比自己年轻甚多而拒绝了他。

专家点评:缺一些男孩子应有的气质

在相亲进行的过程中黄菡就曾感慨,一个小帅哥,还是个董事长,还有哈士奇,还缺什么呢!孟非回答到:缺一个女人。在男嘉宾遗憾离场后,黄菡重新拿起这个话题说男嘉宾还缺点什么。她认为男嘉宾还缺一些男孩子应该有的爽快、主见、干脆利索。说他有些大男子主义但是他看起来让人感觉磨磨唧唧的,也不是特别有一些担当。黄菡认为他在性格和气质上还可以再磨练一下。

孟非表示:一个人又很多项条件,如果他某一项很出众的时候,人们就可以忽略其他很多条件。这样反而但我了他其他方面的提高与发展。但是在宁财神缺场的这一期中,黄菡与孟非两人都表示希望男嘉宾能找到更好的属于他自己的爱情,并且相信他一定会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嘉宾 遭女生 诚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