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老男人恋爱却遭到抛弃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我爱上了老男人 网友求助: 我22岁,刚走出校园,现在已经工作。他40岁,是我的同事,去年离婚,有一个孩子。工作两个月后,我们互加彼此为QQ好友,他开始找我网上聊天,说了很多心理话,我也对他说

我爱上了老男人

网友求助:

我22岁,刚走出校园,现在已经工作。他40岁,是我的同事,去年离婚,有一个孩子。工作两个月,我们互加彼此为QQ好友,他开始找我网上聊天,说了很多心理话,我也对他说了很多安慰的话,并示意他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跟我说.从此,我们开始了每天的网聊,后来发展到每天晚上都通电话到深夜三点过,彼此都发现接不到对方的电话就睡不着觉,在单位看不到对方都觉得缺少了什么。

当然这些是他对我说的,我自己也真的是这样的情况。我明显的感觉到他对我的关心,在生活上也帮了我很大的忙,还经常请我吃东西,大晚上跑来给我修电.我承认,在最初,我对他没有爱,只是感动,他说他疯狂的爱上了我,希望我能给他机会,如果我不同意,他不会影响我的生活,我们可以做朋友,做兄妹.

我无法抗拒这样的男人,竟然一次次的跟他出去。到他家里和他发生了一次关系后,他说他更爱我了,离不开我了,我的心的也很矛盾,但是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我们就这样发展了一个多月。期间我们都不敢让其他人知道,过着偷偷摸摸的生活。终于有一天,他说不想害了我一辈子,决定离开我,叫我也忘了他,他说希望我过得幸福、开心,他不值得我爱。

我不同意,但不论我说什么,他都不同意和我继续发展下去,跟我断绝了联系,我打电话给他找理由尽快的挂断。过几天后,他说他要结婚了,和一个40岁的女人,别人介绍的,而且他们已经开始了交往,准备过完年后结婚。

我的心里比刀割还要痛苦,我知道他已经决定放手,而且不会再回头,可是现在我才发现自己竟然深深的爱上了他。每天都控制不住想他,看不到他心里就空空的,他叫我不要给他打电话。现在他基本不会走进我的办公室,和以前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说我们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是离婚的,而且他大我18岁,等他老了,我还年轻,他怕我变心了抛弃他。他怕我父母、朋友都反对,他的家人也会反对。

我的心伤透了,但是我还是很爱他,也很恨他。我该怎么办?我们在一个单位,抬头不见低头见。离开这个单位是行不通的事情。我的心里好痛好痛,我不知道怎么办,怎么才能走出这个阴影?怎么才会不去爱他?怎样才能不去关注他的一切?

我真的要死了的感觉,请你救救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老男人 大我 恋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