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女嘉宾多次爆灯后牵手 女追男要有策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女嘉宾谢凤娇 事件回顾:非诚女嘉宾多次爆灯后牵手成功牵手 2014年2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21号女嘉宾谢凤娇同场爆灯两次,在第二次爆灯时与4号男嘉宾李辰成功牵手。 21号女嘉宾

女嘉宾谢凤娇

事件回顾:非诚女嘉宾多次爆灯牵手成功牵手

2014年2月15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21号女嘉宾谢凤娇同场爆灯两次,在第二次爆灯时与4号男嘉宾李辰成功牵手。

21号女嘉宾谢凤娇在4号男嘉宾出场后就选择了爆灯。之后女嘉宾表白到:第一,我之前也给其他男嘉宾爆过灯,我先招了;第二,你怎么来的这么晚?要是我知道你来了,我就之前都不爆了!这样火辣辣的告白赢得全场尖叫。

调查加载...
 

对于这样火辣的表白,黄菡发问:“你说要知道他来你就不给之前男嘉宾爆灯了,那如果今天他没有牵你的话,你以后还爆不爆灯?”女嘉宾爽朗回答道:“如果他不牵我走首先我会祝福他,但之后还是一个字:‘爆’”!

其实这不是女嘉宾第一次爆灯,从2014年2月8日在《非诚勿扰》播出的节目中第一次上场,这是谢凤娇第3次爆灯。第一次爆灯是2月9日播出的节目中为男嘉宾陈子明爆灯,第二次爆灯就是在本场给第二位出场的男嘉宾陈甲洲爆灯,第三次才是给李辰爆灯。

在21号女嘉宾爆灯后,5号女嘉宾表示:自己本来也想爆灯的,没想到21号下手这么快。而2014年2月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中5号女嘉宾也在男嘉宾刚出场时就爆灯,甚至与6号女嘉宾黄妍“争抢”女嘉宾,被感慨下手快,没想到今天轮到她感慨别人下手快。最后谢凤娇与李辰成功牵手。

专家点评:女追男策略很重要

21号谢凤娇也曾给陈甲洲爆灯,爆灯的时间点选的非常好,在进入男生权利之后男嘉宾准备上前灭掉一盏灯的时候,谢凤娇爆灯了!黄菡和孟非都感叹:时间点选的非常好,“她把规则掌握的特别清楚”,她虽然来的时间不久但是策略掌握的特别好。

女追男有什么策略呢?从《非诚勿扰》的节目来看,所谓策略就是爆灯。爆灯的时机就非常重要:1、看准就下手,借鉴被别人抢先爆灯的经验;2、争取最大的机会,如果感觉会被男嘉宾灭灯,那就赶快下手,争取有最大的表白的权利。那么除了在舞台上,女追男还有哪些策略呢?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肖雪萍支招:

1、眼神接触

在喜欢的男人面前出现时,势必需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得体的妆容和衣着,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这就有赖于你平时的准备了。只有这样你才会有自信,才能很好地用出下一招:眼神接触。

不动声色的眼神接触有如下几种方式:

(1)、 貌似不经意地看他一眼,然后转移视线。然后过几分钟,再重复这个流程。

(2)、 从他身边走过,顺便偷偷地看他,然后若无其事地走开;过一会儿,再重复这个流程;

(3)、 躲在一个角落里,长久地凝视他;

(4)、 拿出一面小镜子,对着镜子修饰自己的头发、妆容或衣服,顺带看他一眼;过一会儿,再重复这个流程;

(5)、如果他身边围绕着热情似火的粉丝,那么你就假装看不见他;

相信我吧,只要尝试以上几种方式,他很快就会注意到不远处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姑娘正在关注他(如果他没有注意到,那通常都是某种原因而故意忽视)。

2、开始搭讪

他已经注意到你了,可是却迟迟没有行动,那么该怎么巧妙而含蓄地搭讪成功呢?

不如试试如下几招:

(1)、 与他擦肩而过时,不小心撞到他身上(貌似邓文迪用过这一招并取得了成功);

(2)、 距离他很近时,表现出一副很需要帮忙的样子;

(3)、 请他帮你一个小忙并表示感谢,比如取下高处的物品;

(4)、 这个做法需要你胆子够大:明确地看着他,朝他点头和微笑;

一般情况下,只要他不是傻子,都能明确领会到你的意图而走上前来与你说话。

女孩们,在你准备对心仪的男人发动进攻时,如果你感到很犹豫彷徨,不妨想想:既然雌性主动是大自然创造的迷人规律之一,那还有什么可放不开的呢?再者,你所要做的事情,看起来只是很普通的人际互动,并不会让对方感受到有什么唐突和进攻性。如果你实在是感到有些紧张或不自信,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试试去塑造一个让你自己都忍不住会爱上的你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爆灯 嘉宾 策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