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版张亮引骚动 专家:无攻击性惹人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赵伟(左)与张亮(右)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版张亮引全场骚动 2014年2月23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3号男嘉宾,24岁的赵伟,来自北京,一上场就引起满场尖叫,当19号女嘉宾说男嘉宾看

赵伟(左)与张亮(右)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版张亮引全场骚动

2014年2月23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3号男嘉宾,24岁的赵伟,来自北京,一上场就引起满场尖叫,当19号女嘉宾说男嘉宾看起来有点眼熟时,场上立刻有人尖叫:张亮!女嘉宾说鼻子眼睛脸型都很像张亮,孟非也调侃道:张亮眼睛这么小吗?你现在的眼睛是正常状态吗?女嘉宾赵琪说:“不管你眼睛大小,我觉得你笑眯眯的就特别好。”

调查加载...
 

在第一段VCR中,男嘉宾自曝会豫剧,引得女嘉宾纷纷与之互动,其中男嘉宾的心动女生郭思敏也现场献唱一段粤剧。第一段VCR过,24位女嘉宾依然都为男嘉宾留灯。第二段VCR中,男嘉宾自曝有两段恋爱经历,一段在高中一段在大学。他还自曝喜欢逛街,自己一个人能逛的很开心,陪女生逛街还能给女生许多关于衣服和化妆品等的建议。

在最后一段VCR播完之后,依然有5位女生为男嘉宾留灯,赵伟进入男生权利。在上去灭灯的时候,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在他准备灭掉5号女嘉宾苏里的灯时,女嘉宾挡住了没有让男嘉宾灭灯,被孟非调侃“强买强卖”。苏里大呼:真的好喜欢他。

最后男嘉宾问各位女生,如果自己哪一天觉得自己眼睛小想要去拉双眼皮,女嘉宾会怎么做。苏里直接回答:“你去拉双眼皮我去垫鼻子,一起!”最后心动女生与留灯女嘉宾同台,男嘉宾略做考虑后上去牵手苏里。成功牵手后苏里直言:以前看节目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张亮,以后一起生一个暖男天天吧!

专家解读:无攻击性的男人惹人爱

暖男魅力在哪里?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显示:温柔安全感以及尊重无攻击性,是以张亮为代表的暖男吸引人的最重要的地方,半数女性表示张亮这样的暖男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这两处。

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两性心理咨询师丁力认为,暖男张亮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他的“安全无害”,女生与这种男人在一起可以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她会感受到被尊重,不尴尬。同时张亮这种男孩对细节的考虑能满足女孩子的公主梦。张亮这种男孩其实只是一个正常的男孩,他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就是因为现在绝大多数男人做不到这样,做不到单纯的与一个女孩子相处,然后给予她足够的尊敬与呵护。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数据

对于“现实中有张亮这样的男孩子,你会喜欢吗”,56.48%的女生表示:一定会,果断男神!《非诚勿扰》男嘉宾赵伟在台上受欢迎也验证了这一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张亮 女孩魅力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