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女嘉宾强势告白后牵手 女追男有何不可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女嘉宾强势告白后成功牵手 2014年3月1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3号男嘉宾田晶凭借帅气的外表赢得极高支持率。男嘉宾田晶26对,来自北京,田晶在第一段VCR中透露:他认为曾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女嘉宾强势告白成功牵手

2014年3月1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3号男嘉宾田晶凭借帅气的外表赢得极高支持率。男嘉宾田晶26对,来自北京,田晶在第一段VCR中透露:他认为曾经的自己就像机器一样,呆板、冰冷。于是他做了个决定,2012世界末日之后如果还活着,就换一种生活的方式。于是,他辞去了原来的工作而成为了现在的夜店销售总监。

田晶与黄妍成功牵手

调查加载...
 

在第一段VCR还没有播完,6号女嘉宾黄妍就爆灯,并要求与男嘉宾一起走T台。现场其他女嘉宾调侃:黄妍牵着男嘉宾都不舍得放开。黄妍更是直接告白:“男嘉宾,每次我留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都是13号,我并不是说我比13号优秀多少,我只是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我,我去酒吧并不代表我不是一个好女孩,我来这里不是来玩的。这是我上台来第一次爆灯,我喜欢你,我想跟你走。”

田晶的帅气为他赢得了权利反转的机会,爆灯女生黄妍、心动女生徐睿源和留灯女生贾梦丹同时登台。最后男嘉宾问如果两人真的走到一起,结婚的时候选择蜜月旅行还是大摆酒席。黄妍强势告白:旅行钱我来出,办酒席钱我也来出。

最后动心女生告白环节,黄妍落泪称:“好多人不理解我,觉得我是特别爱玩酒吧的人。但我不是这样,我爱玩但不代表我不是过来找男友的。我也想男生找我做心动女生,但是一期也没有,但是我觉得我不比任何人差,我比任何人都真。选择我是你这辈子最好的选择!”在最后选择的时候,现场观众高呼“选黄妍!”最后两人牵手成功。

专家解读:女追男有何不可

这不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第一个女追男的案例,也不是最后一个。但女嘉宾的“强势”,为喜欢的男生大胆勇敢的精神却让每个人都动容,女追男,有何不可呢?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心理咨询师曹浩认为: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主动,是获得爱情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情感世界里,男生主动,女生被动,那已经是过去式了。随着男女平等观念的深入,女生也可以大胆地追求自己的爱情。喜欢一个男生,却一味的采取守势,即使面对自己的最爱也保持矜持的话,那结局只能是遗憾。万一,男人是个瞎子,或者白痴,死活都不知道女人在等着他的追求,那么一段美好的关系,岂不是没有办法开始?

爱就要勇敢表白,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因为,无论恋爱还是其他人际交往,主动,都是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曹浩认为很多人担心女追男,最终这个男生会不珍惜,借此给出了一些建议:首先,女追男,一开始就要给自己设立底线,一旦追不上就尽快解脱。有些女生追男生,不停受挫却不停地追,往往不是因为自己爱他有多深,而是咽不下那口气。其次,情感上不要过度卷入,不要昏头昏脑地做了很多不理智的事情,付出了很多不应该付出的东西。总之,女追男,别让自己低到尘埃里。很多时候,留不住男人,就要留住风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嘉宾 强势告白 有何不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