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观点:风流与爱情无关
2010年03月24日 11:1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风流与爱情无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个小男人,总是闷闷不乐。没钱的时候烦,盼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衣食无忧。有钱后也烦,嫌自己风风光光,却不够潇酒。女人也烦,没钱时,埋怨自己嫁了一个穷鬼,不知何年才算熬出头。有了钱也烦,痛恨青春早逝,容颜残妆,担心男人找女人。

我经历了整个蜕变,好日子从无到有,好老婆从有到无,都是风流惹的祸。

女人可以和自己的男人共苦,一起打拼,粗茶淡饭,节衣缩食,直到事业有成,蒸蒸日上。男人却不愿意和自己的女人共甘,他心理产生了太多的嫌弃,还有了更狂妄的征服。诱惑是挑战男人野性最致命的毒瘤。直到再次山穷水尽的时候,才会醒悟:家花总比野花香,夫妻还是原配好。可若东山再起,狗还是改不了吃屎,总是掉了伤疤忘了痛......

婚姻中的女人无非有两种:一种是不满足,另一种是很满意。对婚姻很满意的女人,自然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而对于那些“不满足”的女人,心永远在漂泊,极易“红杏出墙”。女人“骚”,相信多数是被逼出来的。相对,男人“贱”却是天生的。男人对女人说爱简直就是一个无底洞,见一个爱一个。毫不夸张的“贱”,只要是个女人就想和她上床。

我就是一个典型的“贱”男人。对付我这种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以牙还牙,以恶致恶”,老婆很聪明的去“骚”了,我疯了。所以说在爱的问题上,“性”是最自私地。当然,我的说法只局限于这个时代。

有人问,你爱你老婆吗?我说爱,很爱。你为什么还要去找其他女人呢?我说,跟感情无关,同性有关。你老婆不能满足你吗?我说能,能满足我的性,却满足不了我对不同女人的好奇。可是你不可能拥有所有的女人?我说尽可能找到不同类型的女人满足自己。男人就是这样“坏”,女人就是这样让男人“坏”。

“爱”和“性”真的可以完全统一吗?可以同步吗?可以吻合?我想恐怕很难,极限一定趋向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