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我沉默了太久有话要说
2010年04月07日 22:5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裸体模特!她一直备受争议到底是色情还是艺术!她的情感世界却是一片纯然,她说“爱就应该像艺术一样干干净净”!她有着一段伤的不要提及的婚姻......有人说:她身上的每一处凸起、每一条沟坎都是一种甚富表现力的语言。她就是本期《动情时刻》嘉宾汤加丽!4月15日带您走进人体模特汤加丽的情感世界!期待您的关注!

嘉宾介绍:

汤加丽,安徽合肥人。人体艺术模特,影视明星。9岁开始学舞蹈,曾获得安徽省运会体操金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现任职于东方歌舞团。她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人体艺术写真《汤加丽人体艺术写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汤加丽曾涉足影视圈,出演过《康熙王朝》、《还珠格格·第三部》、《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剧,参演舞台喜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汤加丽率先在国内拍摄的“人体艺术”写真,使她成为了中国艺术圈的红人。

搜索引擎百度的“十大美女排行榜”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2009年3月13日:每天汤加丽的名字被网友搜索达10多万次,汤加丽在“百度美女排行榜”榜上有名已经达到惊人的2373天。搜索总流量已过2亿次大关!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汤加丽因为人体艺术写真出名。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位为了艺术献身的写真娇娃曾经是两枚体操金牌的主人。九岁那年,汤加丽在安徽省体委体操队开始了她的运动员生涯,起早贪黑得辛苦训练,日后的“国内人体写真第一人”获得了两枚青少年体操的金牌。正是因为有了体操运动员这样的经历,为汤加丽在以后舞蹈生涯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