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0年12月16日 15:49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认为我没有担负一个男人应该担负的责任

我知道粟莲没有说实话,她肯定是爱我的,只是怕为现实所伤。所以,我决定先离婚,给她一个完全自由的我。

为了离婚,我放弃了财产,忍受父母的冷眼,我觉得自己这一生还有最一点热情可以为爱燃烧。于是,我选择了燃烧。

对碧云而言,我只有愧疚。结婚多年,她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是我抛弃了她。但怀着一丝悲壮,一丝憧憬,我还是果断地离婚了。

2003年,我带着女儿,和粟莲重新组成了一个家庭,一家四口开始了新的生活。不得不承认,我们有过很幸福的时光,有过重新找回的激情。那些日子,尽管有内疚有不安,但幸福足以冲淡这一切。

可是,仅仅两年时间,我们的生活就渐渐流入平庸。争吵,冷战,指责……所有夫妻可能有的毛病我们都有了。

到2006元月,我们的矛盾已经进一步升级了,吵架成了家常便饭。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粟莲会有那么多矛盾和争吵。为了孩子读书和抚养的问题,就不知道闹了多少回。

也许做父母的都有点偏心,我也在努力平衡对两个孩子的关爱。可粟莲总认为我对她亲生的孩子不好。

现在两个孩子的学费和各种生活费,让我们这个家庭很吃紧。我觉得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同舟共济,何必闹内讧呢。

可粟莲不这么看,她认为我没有担负一个男人应该担负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