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6大征兆准确鉴别男人是否出轨

2011年03月28日 11:50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丈夫做家务是一种美德。有的男人喜欢干家务活,比如做饭、洗床单、拖地板等等,他们爱妻子,心疼妻子,不想让妻子的柔弱身躯过重承受家务压力。他们的口头禅是“老婆也赚钱,干吗家务活都是人家做”。但如果男人外边有情人……

婚外情、一夜情、多夜情,等等对妻子不忠之行为,成为这些现代男人的“时尚风情”。虽说男人诡计多端,但久经战场的老婆们还是可以抓到自己男人身上的“蛛丝马迹”,男人出轨,见招拆招!

6大征兆,准确鉴别男人是否出轨

1、回电:躲躲闪闪

情感都市剧中,出轨男人回到家最怕接电话。见过许多这种镜头,电话响了,男主人公打开手机,看一眼号码,不立即接通,而是常以“真烦人,下班也不让人好好休息”为借口,然后找机会到阳台或洗手间偷偷回电话。

有时候他们没有回电,但表现得心烦气躁,坐不稳,站不住,在屋里打磨转圈。最后他们实在没辙,会央求妻子说“不行,得去单位看一下,可能有急事”。之后他不等妻子答话,快速拎包出门。这种情况下的男人,百分之百出轨了,他不是去单位或公司办事,而是去会情人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出轨 男人出轨 妻子 两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