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这8种身材女人必迷倒男人(组图)

2011年04月14日 11: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特征五:浑圆的臀部

男人觉得浑圆的臀部很迷人。女人的臀部储存了许多脂肪,为的是哺乳之用,还有就是在饥荒时充当紧急粮仓,有点类似骆驼驼峰的功能。

石器时代的雕刻、绘画中,女性都有个大屁股,臀部特别的肥突,如今南非某些种族仍有这种特征。古时候,肥突的臀部就是性感的象征。在希腊,甚至还有为“美臀女神”阿佛洛黛娣所建的神庙。

到了19世纪,当时的思想认为女人不该在公开场合暴露身体任一部位。年轻女子为了吸引男人注意,便使用裙撑弄大臀部。

然而到了20世纪末,大屁股已不再流行,因为那表示一个人过度放纵以及身体不好。所以年轻女性开始刻意隐藏自己的屁股,甚至用抽脂的方式来减少屁股的尺寸。穿着设计师的牛仔裤,会让屁股显得结实圆翘。

穿高跟鞋会让背部弓起,臀部跟着往上翘,而且走起路来左右轻摆,藉此吸引男人的注意力。据说玛丽莲梦露为了让走路的姿态更摇曳生姿,特别把左脚的鞋跟削短了两公分。

特征六:平坦的小腹

女人的小腹大多比男人圆,而平坦光滑的小腹意味着她们没有怀孕,欢迎男士追求。因此健身房和瑜珈教室里,都是做腹部运动的女性,个个都想有个结实完美的小腹。

最近肚皮舞又开始流行了,而且变成一种运动,但很少有人知道它的起源。肚皮舞源于宫,是后宫的女孩为了取悦主人而跳的。

后宫女孩坐在主人身上,藉由一连串激烈的扭动来诱发主人达到高潮。夏威夷的草裙舞也有类似的起源,这些舞蹈现在以“传统民俗舞蹈”的高雅姿态展现在世人眼前。

特征七:弧形背,弧形阴部

柔美的曲线能展现女性的特质;而如几何般有棱有角的身材,则是男性雄风的象征。

所以全世界的男人都爱曲线完美的女人。女人的上背比男人窄,下背比男人宽,下脊椎的弯度也比男人大。

弯曲的背部让臀部更翘,胸部更挺。随便叫个女人摆个姿势,她一定会特别弓起背部的曲线,翘高臀部,然后一只手或两手都摆在臀上,藉此占掉较大的空间,以便更能够引人注意。

如果对这点有疑问,随便找个女人站在你面前,要她摆出她最性感的姿势。去呀,现在就去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女人 男人 身材 女人身材 女人的胸部 男人的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