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爱情才是女人最大风险投资

2011年04月20日 13:19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也要有底线,爱情其实也是风险很大的投资,一旦失败,免不了伤痛,而处理得不好,比倾家荡产更令人长久地痛不欲生。

爱情才是女人最大的风险投资

在初涉爱河之初,你至少要牢记以下这六条底线,人生不会只爱一次只爱一个人,大多只能有一次成功,固然爱重要的是过程是感觉,但我们也应记住不要让失去的爱让自己长久一蹶不振,而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先有所认识方能防患于未然:

1)不要失去自我。别以为爱情就是两个人变成一个人。爱情最强烈最美丽的时候,是因为对方能强烈地感觉到你与别人的不同个性,独特的自我正是你吸引对方的最基本原因。

2)不要疏远朋友圈。好的爱情其实应是在友谊基础上产生,如果把友谊作为爱情的底色,或许当爱不在时,你们不会象仅有爱情的人分手那么陌生。更何况朋友圈是你保持健康个性促进事业成长的基础,也是你在失去一段感情后重获爱情的机会之窗。

3)不要使自己没有魅力。不要因耽于爱情而忘记自我提升、忘记了修饰自我仪表、忘记了保持优雅的言行,这一切是你魅力的基础,没有了魅力爱情也会渐行渐远。

4)不要使自己失去对财产的控制。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的,经济社会,你不能丢失生存的根本。房产存折别都只写你至爱的人的名字,你的权益也应如实地反应在上面,当爱不在时你才不致一无所有,要记住,有一定的财富会使你更快地获得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爱情 风险 魅力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