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讨论:30岁女人偷情意味着什么

2011年06月17日 10:19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30岁的女人,是一个尴尬的群体。大多数30岁的女人,家庭、事业、感情稳定,老公放心,老公以外的男人死心。而她们的身体和内心,越来越成熟,越来越饱满,如墙内怒放的玫瑰,只是墙内墙外都没人留意她的花香。而她自己,也就低下曾经高傲的头颅,压抑内心的芬芳和本能,直至最终的枯萎。她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会选择到“墙外”香。那么,30岁的女人偷情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30岁女人偷情意味着什么

昨夜,初恋情人温暖的手指再次在梦中抚触我,如此真切。醒来时,正躺在老公厚实的臂弯里,如此迷惘。

到目前为止,自认婚姻生活是满足的。但是十全十美的婚姻到哪里去寻找呢?我只有一个固定的性伴侣,也就是老公,因为我是一个传统的女性,我更认可女人的心里只有容纳一个人的位置;同时我是一个独立的女性,我信奉如果婚姻不能让我满足,我宁可粉碎它。而这个“满足”的义项里,似乎并不包括“性满足”。

据统计,正常青年夫妻的性生活频率为2-3次/周。我和老公刚刚年过30,但是正常性生活的频率为2-3次/月。我们做过身体检查,全都正常;心里也无任何异常。也许只有一个原因:我们彼此都已对对方的身体太熟悉,甚至到了厌倦的地步。我并不怪他,心理上,我们已经越来越依赖。耳鬓厮磨的爱情,已经不是激情,而是亲情,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于是一个问题接踵而来:偷情,对30岁的女人意味着什么?

30岁的女人,是一个尴尬的群体。曾经和一个远隔千里的大学同学在网上聊天,自言在大学时候对我如何地“暗恋”。至少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然而,当我问到:30岁女人的性和30岁男人的性,你以为哪一个更重要?对方回答:不知道,我没接触过30岁的女人,我的老婆小得很。当下颇受打击,从此不去点击QQ上那个原本也很温暖的头像。其实他代表了社会上相当部分人对30岁女人的看法。大多数30岁的女人,家庭、事业、感情稳定,老公放心,老公以外的男人死心。而她们的身体和内心,越来越成熟,越来越饱满,如墙内怒放的玫瑰,只是墙内墙外都没人留意她的花香。而她自己,也就低下曾经高傲的头颅,压抑内心的芬芳和本能,直至最终的枯萎。她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会选择到“墙外”香,这当中应该有很复杂的因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偷情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