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出轨的女人依然可以拥有幸福婚姻

2011年06月23日 09:14
来源:凤凰博报 作者:徐青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有研究表明,激情只能最长能维持一年零三个月。另外印度学者古普塔等的研究发现,由爱情结合的夫妻婚5年,彼此爱的情感会不断减少。当女人了解到这样的一个事实,女人其实很感激她的这段婚姻,已经维持了十几年,到今天才发现没了最初的心跳。爱情和婚姻都是要维修和经营,女人选择了回归。 

出轨的女人依然可以拥有幸福婚姻

人说不要撒谎,撒一个谎要用更多的谎言来圆。不是所有的谎言都要揭穿,不是所有谎言都是恶意。我们先看看一个情感故事。

女人是一位企业老板,男人是一位公司经理,两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事业,都有属于自己的平台。他们是夫妻,自由恋爱五年,结婚十几年,一直都很幸福美满。女人说其实对老公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那些年其实还是挺幸福。

一次意外对这个家庭有些冲击,妻子到外地出差旅游,不小心伤到了腿,好几个月只能在家修养,在家的日子有些无聊,有些孤单,总想找点乐子以好消磨这些时光,也算是给自己这些年努力工作的奖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出轨 女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