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征服男人的五大性感秘笈

2011年09月05日 09:58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有的家庭永远是那么的幸福美满,但为什么有的家庭或者恋爱持续不到最呢?其实,相爱也有秘籍哦,女人们想让自己的爱情长久,就要懂得怎么去“征服”自己身边的男人,今天情感专家就为你们分享5大“霸道”的恋爱秘密。

女人的五大性感秘笈

性感秘笈1:从不穿暴露装

有道是青楼女子把自己弄成良家妇女的模样才能诱惑男人, 大家闺秀偶尔露出点放荡的样子才招人疼爱,那么,性感女人呢?她从不穿露脐装,或三点式,从不以暴露为美。如果暴露也算性感的话,也是低级性感,只能吸引品位不高的男人。我们这里所说的性感,和暴露无关,是那种无关风月,也无关性色诱的美。

真正的性感是原滋原味的女人味道。不用任何情色的勾引,就可以牵着男人的鼻子走。性感不是露得越多越有味道,而是藏在你的言语间,笑容里。摸不着,看不见,既有形又无形,是高贵的与生俱来的修养。

 

性感秘笈2:多情

多情才会不老。爱美才会年少。杜拉斯说,如果有一天我八十岁了,对面走来一个男人,希望他能对我说,八十岁的你比十八岁还漂亮。果真,一个小她二十几岁的男人在她年老色衰时爱上了她,并心甘情愿陪伴年老多病的她。

如果放在性格女人身上,这简直是无法见江东父老的丑闻。反过来说,这也是性感女人让男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性感女人 女人味道 征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