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离婚给男人的8个常见“借口”

2011年09月08日 11:11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什么叫没有了爱情?问问女人其实她也说不出来。女人是很感性的物种一旦感觉上来就会一股劲往里钻。当你的一点点错误发生时女人会觉得你对她不再体贴关心了。这样离婚就会不自觉的挂在嘴边随时准备说出来。一旦有了机会她们会拉下脸告诉你然你就失去了爱情。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是女人离婚说出的最多的借口。

女人离婚给男人的8个常见“借口”

借口一: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

什么叫没有了爱情?问问女人其实她也说不出来。女人是很感性的物种一旦感觉上来就会一股劲往里钻。当你的一点点错误发生时女人会觉得你对她不再体贴关心了。这样离婚就会不自觉的挂在嘴边随时准备说出来。一旦有了机会她们会拉下脸告诉你然后你就失去了爱情。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是女人离婚说出的最多的借口。

借口二:我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

这样的女人往往是在嫌弃你们的生活状况。只要你不是大富翁这句话你很可能听到。一般对钱情有独钟的女人会毫不客气的讲出来。这是最让你受打击的借口了。你会为是个男人给不了她钱而自卑。你甚至会恨自己不争气,但这个时候女人已经收拾东西走人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借口 离婚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