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倒贴:女人最不该犯的错

2011年09月19日 16:1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真爱就是倒贴,那么,您见过真爱么?

倒贴简直是一个女人生活中最大的耻辱,最好不要说出来,一说出来,那就成了全体女性的耻辱,因为它绝对是一种智力上的绝大侮辱。一个男人,心安理得地用女人的钱,已几近下作,还费尽心机骗你辛辛苦苦挣的钱,那得无耻到什么地步,这样的男人,你还爱上,那你得多蠢啊!你的智商都掉到水底下去了么?同时,倒贴更是一种人格上的侮辱,倒贴有一条魔鬼定律:就算你倒贴,那个被倒贴的人通常还会心怀不满,怎么给这么少啊,比上次少多了,这么少我怎么花啊?你对得起我么?一生气,他扭头就找小姐发泄不满了——倒贴,就是这么贱,卖了你你还给他数票子,还要看他的眉眼高低,还要不甩你,坑了你还要在你身上踏上一万只脚,你说你得是多贱。

一个女明星说她认为千金难买我乐意,我倒贴说明我有能力,我倒贴说明我那是真爱的表现……我当时被她雷得目瞪口呆,蠢就算了,最可怕的是贱,贱也算了,最可怕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沾沾自喜,最还乐颠颠地将愚蠢上升为真爱,如果真爱就是倒贴,那么,您见过真爱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真爱 女人生活 赵倩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