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忠诚or背叛你和闺蜜大嘴吗

2011年09月23日 09:44
来源:维度女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忠诚or背叛你和闺蜜大嘴吗

含糊的目的也许正如一个悖论,倾吐秘密的人越是想让听者守口如瓶,听者就越会说出去。尼可尔·普里厄说:“分享秘密的人想通过倾诉秘密让另外一个人面临他/她的问题,但又不能对此作出评价。他/她因分享秘密而让自己从内部矛盾中得到解脱,但在很多情况下,人有一种莫名的欲望,想告诉所有人一个大秘密。从某种意义上说,告诉别人秘密是一种权利的委托。”达丽的朋友把丈夫不忠的事告诉达丽,也许是期待达丽能代替她在这混乱局面之中踢出一脚,让事情有所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偷偷 大嘴巴 闺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