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恐怖5大困惑 让你轻易变成剩女

2011年10月12日 14:1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关于剩女的文章,天空永远蔚蓝写过很多,正如我在文章中所阐述的那样:她们离圣女只差一步,因为圣才会剩,她们承受着多方面的压力,坚韧地等待着,孤独地寻觅着……可随着时光的流逝,她们的心理也在发生着变化,在坚韧的背隐藏着脆弱,在孤独的角落咀嚼着寂寞,无论她们怎么努力、妥协和挣扎,却怎么也逃不脱剩女们所必须面对的五大困惑:

恐怖5大困惑让你轻易变成剩女

困惑一,我在今天,你在昨天;

在当今高速运转的社会里,人们习惯了走着路打电话,坐在交通工具上看报纸,嘴里嚼着饭菜打电脑,还有相着亲,见上一面就闪婚……总之,人们习惯了快食的一切,包括快食着本不该快食的情感。显然,这不是剩女们所能接受的情感方式,她们需要前期的情感热身,中期的情感测试,和后期的情感冲刺,她们认为这些都必须是正常情感必经的历程,只有通过这些,她们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该不该付出……

然而,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她们的困惑由此产生了,无论她们怎么努力,却总也赶不上这个日新月异的快餐社会,她们无法接受见第一次面就牵手,第二次面就接吻,第三次面就见父母,第四次面就老公老婆地叫着。所以,在前仆后继的恋爱大军中,她们总是落伍者,刚刚对某位男性产生一点好感,就被后来的小妹妹们给勇猛智慧的抢夺。她们恨男人,恨男人那么经不起考验,那么没有内涵,那么就容易动了心思。

于是,有一种情殇叫等待,我在今天你在明天,等得来明天,却等不回昨天,昨天的种种总在踌躇中错过,这似乎是一种宿命,剩女的宿命,不仅仅是困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剩女 闪婚 蔚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