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恐怖5大困惑 让你轻易变成剩女

2011年10月12日 14:1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恐怖5大困惑让你轻易变成剩女

困惑二,朋友成家,亲人唠叨,无处安身;

天空永远蔚蓝发现,在很多现实的案例中,剩女们往往由于经不起亲人的唠叨和催促,最终不得不以闪婚的叛逆结束剩女的日子,对于婚恋的态度她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们带着怨气冰火两重天地飞越着,为的是寻找一处可以暂时得于安身的栖身之处,那里没有父母的哀怨,可以拥用和其他朋友一样的已婚成家之“乐”。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常说,剩女们就好比是在爬天梯,往上几步也许就是天堂,但没有人天堂还有多远,然而往下一步可能就是地狱,她们唰地一下骤然间把择偶标准和内心的感觉降到了最低,与其没有任何感情基础,更不知道对方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就好比是一场赌注。

说到这里,天空永远蔚蓝还要补充一点,其实剩女们在结婚是最不容易离婚的,她们不容易接受,但接受了却也不轻易松手,她们的观念在骨子里,她们的梦想流在血液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剩女 闪婚 蔚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