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谁是我的“男闺蜜”?

2011年11月29日 14:4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谁是我的“男闺蜜”?

八成女性有“男闺蜜”

《失恋33天》的结局是最黄小仙和王小贱在一起了,这个大团圆结局虽说把不少影迷感动得稀里哗啦,但也被不少网友称为“俗套”。

网友白鸢尾说:“有一种理智,叫做不舍得。当你的‘男闺蜜’变成男朋友时,你就已经失去一个闺蜜;而当你们分手时,你就不仅失去一个闺蜜了,还要再失去一个男友。”而最令人“担忧”的是――如果王小贱和黄小仙分手了,那还有谁能成为黄小仙最后的依靠?

中山大学2010级的李雨桐也表示:“‘男闺蜜’变成男朋友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我们都习惯了把对方那种朋友以上但是恋人未满的状态。除非有那么一天我们都单身着,又都累了,不想苦苦寻找某个谁了,这种情况下才有可能成为男女朋友吧。”

然而,在“男闺蜜”成为越来越多女性同胞患难时可以随叫随到的“好基友”时,一颗“定时炸弹”也似乎正在酝酿并随时可能突破“恋人未满”的界限,给女性同胞的男朋友一方带来一个晴天霹雳。

Chad的女朋友就有一个认识了7年的特别瓷实“男闺蜜”:“其实有时候很吃醋的,特别是每次闹矛盾的时候,她老是找他哭诉,这就有点接受不了嘛。”

而女朋友在北京读大学的Achilles对此则颇为大度:“毕竟是异地恋啊,都有对方照顾不到的难处,有个“男闺蜜”也好,可以好好照顾她……只要不逾越界限就OK,都是朋友嘛。”

“男闺蜜”VS男朋友,谁胜谁负估计也不是谁可以决定的。但反正有这么一个现象已经是无法扭转的――“男闺蜜”已经“大行其道”了。网上有资料显示,80%的女性表示自己有或者有过“男闺蜜”。

“男闺蜜”已经成了新时代女性生活的“居家必备”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男闺蜜 Abby 恋人未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