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让爱你的人等的太久

2011年12月16日 07:53
来源:雅虎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孩无聊地在家里数日子,每天都向门口看上多少次,她好希望自己一抬头就能看见男孩。女孩的胃疼的越来越频繁,直到一天疼到晕倒,住进了医院,被诊断出是胃癌晚期。女孩的母亲哭晕了几次,可女孩却没有哭。她只想再见男孩一面,告诉他,她爱他。男孩的工作没有那么忙了,他好想把女还接回到身边,可他怕面对女孩,面对女孩的父母。每天只能在想念中度过。

女孩的病重了。夜深时,女孩看着空旷的病房,躺在冰凉的病床上,一次次在手机上写下那几个字“老公,我想回家”每次依然是存进发件箱,泪水浸湿头发,哭着哭着入睡,醒来她感觉自己的爱是那么的苍白无力,犹如他一天天脆弱的身体,没有一丝血色的面孔。她好怕,好想男孩陪在她身边。男孩还会给女孩发简讯,告诉女孩很快就去接她,可每次都是无声的回复,男孩除了矛盾更多的是担心,每次总是坐在床头一根接着一根的吸着香烟,让自己麻木在烟雾中。

女孩曾经和男孩说喜欢有阳光的早上,于是她真的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离开了世界,离开了父母,离开了她最爱的男孩,冷清的病房内只有一只手机和一封留给男孩的信。男孩在发了无数个简讯,依然没有回音时,打通了女孩的手机,可接电话的却是女孩的母亲,只告诉他,女孩去了很远的地方旅行,男孩后悔不已,在想不该这样懦弱。工作中也开始总是出差

几天后,男孩收到了从女孩的家乡邮寄过来的裹,男孩打开包裹,里面躺着那只他送给女孩的手机,和一张是被水或是什么东西弄湿了的纸,他慢慢地打开纸,上面模糊的写着:老公,我在天国很好,不要难过,要幸福呦!那起手机屏幕上显示发件箱已满,处于好奇他打开了,看到了那都是要发送给自己的简讯:

老公,我想回家;老公,咱不吵架了好不好;老公,咱和好吧;老公,你什么时候接我回家;老公,别让我等很久噢;老公,我真的想再见你一面……看着那一句句话,男孩的心仿佛在流血,泪水再也抑制不住的留下。

好多年过去,男孩没再找女友,在他的心里始终有一个叫他老公的女孩,他总是拿着女孩的日记,一次在无意中在一篇文章里发现这样一句话:In your life,there will at leastk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you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no company,no ownershiop,nor love。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tiful  years.(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记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了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人等的太久 女孩 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