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韩火火田原牵手大片曝光

2013年01月07日 09: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作为独家时尚门户受邀报道办第六届Firenze4Ever全球时尚博主盛会,盛会进行到了第三日,凤凰时尚独家探秘跟拍田原、韩火火等多位知名博主。

凤凰时尚独家报道全球时尚博主盛会第三日:博主忙拍片

田原:被韩火火逼着涂了一晚的指甲

韩火火田原牵手大片

田原这套黑白装很带HipHop感。整体的随意被张扬的金属鞋打破了。棒球帽又出境啦,@韩火火该是多爱啊! 原原说:"昨晚为配金属色,被火火逼着涂了一晚的指甲。"

田原:下午style大变身

田原:下午style大变身

从上午的HipHop假小子到下午的天鹅湖忧郁小公主,变身有点大喔。佛罗伦萨的天慢慢黑下来,不过Style Lab 团队创作欲更强啦。小胡子摄影师很Cute,一直在说"perfect!I like it!"

美国的时尚博主Aimee Song:无配饰不上镜

美国的时尚博主Aimee Song:无配饰不上镜

来自美国的时尚博主Aimee Song无配饰不上镜,不过前一秒还对着镜子犹豫戴什么耳环,一秒就在我们镜头前耍美卖萌啦。拼杀时尚圈,Aimee 的绝杀武器是配饰!"the more the better"

Black and White派对热舞尖叫

Black and White派对热舞尖叫

Black and White派对在具有怀旧气息的Istituto degli Innocenti举行,长长桌子就像坐了好大一家子似的。开胃菜后的热舞,一次次引发尖叫。身穿黑白配的blooger尽情欢聊,韩火火和田原在说啥悄悄话呢?

报道回顾:

第一日:凤凰时尚意大利现场报道第六届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第二日:独家:全球时尚博主盛会 多人赞张宇为ICON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