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二手车9月交易4.57万辆

2011年10月27日 01: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9月份置换补贴交易量猛增,二手车交易同时再次大幅增长。数据显示,9月份北京二手车成交量已达到4.57万辆,环比上月4.27万辆增长7%,比去年同期的4.08万辆多成交4900辆,同比增长12%,同比增幅比上月上升了12.5%。二手车本市之间过户占44%,外迁占56%。1-8月份,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267.77万辆,同比增长15.42%。

截至10月9日,“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系统咨询浏览总量已达1321039人次;共接到补助申请24150例,其中通过审核的有21770辆,这直接刺激了老旧车的交易量,使北京市二手车的交易今年再次突破了4万辆。目前,日均淘汰已超过1000辆,其中多数为外迁交易的车型。累计交易量267.77万辆,同比增长15.42%。

据介绍,9月份系统平台接到申请14100例,较8月份上升77%;车企奖励凭证的申请量较8月份上升348%,达到1911张;而通过审核的车辆中已发放政府补助兑现量也由8月的235张增至1531张。目前进入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平台交易办理平台”的汽车生产企业已达到34家,车型1518种,共发布奖励车型1339种。目前环交所还在与一些车企进行联系,另有14家企业正在编制内部审核流程,并陆续进入平台,届时发布的奖励车型将基本覆盖市场上在售的主流车型。

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卓杰行二手车寄卖成交一览

二手车即时拍卖成交一览

本版摄影并制表/高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