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麻省总医院对乐坛天后阿黛尔成功进行声带手术

2012年03月02日 11:3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乐坛天阿黛尔将在本周末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再次一展歌喉。阿黛尔共获得了6项格莱美奖提名,凭借她的灵魂之声,并不需要有一个背后的故事,但是阿黛尔有这样的故事。

麻省总医院对乐坛天后阿黛尔成功进行声带手术(资料图)

就在3个月前,阿黛尔在接受《60分钟》节目采访中,坦称她的声带出了问题,她的演唱事业可能即将走到尽头。随后,阿黛尔前往了位于波士顿的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找到了喉部手术与声音治疗中心主任Dr.StevenZeitels。Zeitels曾成功对美国著名金属乐队史密斯飞船主唱史蒂文·泰勒、英国摇滚传奇巨星罗杰·达尔特里进行了声带手术治疗。阿黛尔随后被诊断患有声带息肉,Zeitels接着对她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激光手术治疗。

在被问到手术如何操作时,阿黛尔说,“Zeitels医生把激光放在声带上,切断流血部位,通过激光修复,然后我就痊愈了。”术后一周之内医生不允许她说话。可阿黛尔喜欢说话,她通过手机软件与电子宠物开心的聊天。在本周末的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歌迷们将能够再次听到阿黛尔的灵魂之音。

据悉,目前包括美国麻省总医院等在内的美国联盟医疗体系已与北京盛诺一家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来自中国的患者可顺利转往美国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黛尔 声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