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骨盆歪斜导致肚腩肥胖 必瘦站骨盆减肥法

2012年03月09日 09:2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6成的女性都有骨盆前倾的状况,因长期穿高跟鞋或姿势不对,导致盆骨歪斜让腹肌紧绷,当骨盆偏移,腰腹部的核心肌群就无法前后平衡,进而容易产生各种失衡的体态,造成腹部突出的体态。

很多女性在尝试多种的瘦身方法或者去瘦身机构减肥都达不到相应的效果,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很可能是你的骨盆位置不正哦。那必瘦站是怎样根据骨盆来帮助众多爱美的女性塑身的呢?

据深圳必瘦站纤体师介绍:小腹突出的人可以肚脐为界限,分为上腹、下腹大或者是上下腹都大,当骨盆偏移后,腰腹部的核心肌群就无法前后平衡,进而容易产生各种失衡的体态,这时就算做再多的瘦身效果也有限。

必瘦站的专业纤体师会在瘦身前判断腹部肥胖是否是由骨盆位置歪斜所造成,会帮助纠正骨盆位置,再进行瘦身项目疗程。这样的一个过程可以让更多的爱美女性健康瘦身,而不会浪费时间金钱却达不到相应的效果。必瘦站在帮助矫正骨盆过程,不但令肌肉恢复平衡,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打通淋巴排毒系统,令身体机能恢复健康状况。

必瘦站拥有专业的纤体技术和高科技纤体仪器,并为每一位顾客全方位设计专属疗程,必瘦站提供的不仅仅是满意的瘦身服务,更为爱美的女性塑造自信满满的生活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骨盆 瘦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