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妇春季保养有秘方 有机孕妇护肤品打造美丽孕妈

2012年03月19日 08:43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风习习,春雨绵绵,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总让人感到浪漫和陶醉。看到自然明媚的春景,被呵护了一个冬天的孕妈妈是不是也很想出去走一走呢。妇婴专家提醒孕妈妈,春季容易皮肤敏感,一定要做好孕妇春季保养,有机孕妇护肤系列产品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孕妈的春季保养安全产品。

在春天,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皮脂分泌变得旺盛。此时,空气中弥漫着花粉、灰尘和细菌,这些都会给孕妇皮肤带来不利的影响,容易引起过敏性皮炎和斑疹。蕴妙妇婴专家对于孕妇春季保养提出了几点建议:

孕妇春季保养第一步:清洁皮肤,按摩脸部。每天至少洗三次脸,准妈妈要注意水不可过热,不要用碱性肥洗脸,不要用粗糙毛巾使劲擦脸。在洗脸后,准妈妈也可进行5分钟的穴位按摩,以增强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环境。

孕妇春季保养有秘方有机孕妇护肤品打造美丽孕妈(资料图)

孕妇春季保养第二步:适度饮水,饮食调节。准妈妈睡前饮一杯水及洗澡前饮一杯水,能使体内的细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肤更加细腻柔滑。准妈妈多吃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鸡蛋及芝麻、蜂蜜等,有利于增强皮肤代谢功能。

孕妇春季保养第三步:充足的睡眠和休息。皮肤经过白天的日晒风吹后,需要晚上睡眠时进行休整,以补充营养和修复损伤的细胞。晚上十点至凌晨四点,是皮肤休整的最佳时段。因此,准妈妈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切不可过度劳累。

孕妇春季保养有秘方有机孕妇护肤品打造美丽孕妈(资料图)

孕妇春季保养第四步:做好防晒工作。从春季开始,空气中紫外线就从半冬眠的状态中渐渐苏醒,现在市场上出售的防晒霜大多都添加化学成分,专家推荐准妈妈进行“绿色防晒”,在出门时打遮阳伞、戴宽边帽子,或者使用有机孕妇护肤品涂抹在脸上。

此外,蕴妙ecomom建议,孕妇春季保养不仅要做好基础的面部护理,还需要做一些特殊的保养,如要做好皮肤紧致和防止妊娠纹方面的护理,蕴妙的有机山茶花妊娠纹按摩油和有机霍霍巴油紧肤霜配合使用是最好的选择。蕴妙还为准妈妈设计了有机系列沐浴露和洗发水,因为沐浴露是接触人体面积最广,而且会接触私处的,传统的洗浴产品化学成分含量都非常高,会刺激腹中胎儿,影响宝宝健康,所以,使用有机孕妇护肤品更为安全健康。

对于很多孕妈妈来说,怀孕期的护理最终需要的是安全和美丽,孕妇春季保养做得好,不只面子美,整个身体都会变美,也不会让怀孕给孕妇的身体留下任何遗憾和印迹,蕴妙有机孕妇护肤品能帮助孕妈妈度过一个完美健康的孕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孕妇护肤品 孕妈 护肤品打造美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