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针毁了女孩的鼻子 专家建议慎重选择勇敢维权

2012年03月26日 11:52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整形行业的红火发展,部分原因大概也是因此而起。但令人不安的是,借着行业规范的不完善,不少人在其中浑水摸鱼,违规操作,让那些为美而来的人,却受害而归。

两针打出“超惨的鼻子”

网名“红粉宝宝”的女孩就是其中一名典型的受害者。她从16岁起开始在美容院做整形手术,但耗费400多万元所做的200多次手术,给身体留下的是无休止的伤痛。最早,她是轻信了美容院的广告,因为每次效果都不尽如人意,不得不一次次返工。病急乱投医时,她更是在韩国居住了一年,就是为了做修复手术。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些年来,我每天就是为了下一次的手术做准备。”

虽说“粉红宝宝”的例子有些极端,但在生活中,被小诊所、不规范美容院所骗,造成不可逆果的例子不在少数。网名为“超惨的鼻子”的网友,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2011年11月初,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到北京国贸附近的一家小店打了两针隆鼻针,一针600元,说是加强型的玻尿酸。“但由于我的疏忽,没有看见药盒也没看药,直接就打了。到了2012年1月,我的鼻子从一开始的微微发红到现在鼻梁处已经变成猪肝色了,从表皮上看,里面好像还有小的白色颗粒要渗出。”

从1月12日开始,她先后去了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看过整形科、外科、皮肤科,仍旧没有解决问题。医生说她注入的根本不可能是玻尿酸,而且里面已经感染发炎,必须消肿消炎后再考虑取出异物,但情况很严重,整形科没办法,皮肤科弄不了,因为不知道打的是什么东西,会不会吸收,现在这样子,恐怕要留疤了。“我后面的话已经听不清了,泪水不停地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两针 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