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扼杀完美身材的五大毒瘤 O型腿居榜首!

2012年03月29日 10:57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对于扼杀完美身材的缺点进行大盘点,得出五大“毒瘤”。下面一一公布。第五位:粗胳膊。明明骨架不大,比例也够匀称,偏偏手臂跟腰一样粗,莫名其妙地连带整个人都看上去胖了一圈。第四位:水桶腰。纤细的四肢也挽救不了青蛙肚皮。第三位:大象腿。健壮的双腿能让你跑得飞快,也让别人见到你跑得飞快!第二位:大饼脸。唐朝盛世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圆月银盘只能离淑女的形象越来越远。最是第一位,O型腿!站不直的双腿,永远是压在身上的一座大山。

好在勤能补拙,有方法,有技术,只要能够坚持,还是能够逆境重生的。几个简单又实用的小妙招,帮你摆脱囧境,变身完美身材。

想要有线条优美的胳膊?对付粗胳膊,只要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锻炼内臂,使之结实:双手交错,拇指向下,双臂向前延伸。静止2~3秒后双手反转一下收回,再向前延伸一次约2~3秒。慢慢进行约10~20次。游泳也是瘦胳膊的最佳运动之一。

腰是区分少女与欧巴桑的关键!肥肥的游泳圈,甩掉吧。这个瘦腰动作虽然简单,但是非常有效。躺在地上伸直双脚然后提升,放回,不要接触地面。重复做15次。每日3-4次,每回15下。运动里面,仰卧起坐是练腹肌的万年宝典。

告别大象腿,也是有办法的:卧在床上,伸直双腿,一只脚板挪后,一只脚板伸直。轮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是不是很简单?

瘦脸经常会有一个误区,就是咀嚼口香糖,这样并不能让脸变瘦,还会长出肌肉!试试瘦脸操吧,也许会有意外惊喜:

1、闭上双眼,然后用力地皱起整张脸。双眼、鼻子、嘴巴都向着脸庞中央挤过去,把脸部皱成一团,感觉五官整体凹陷。

2、保持动作一的“皱巴”状态,然后缓缓向上仰起头部,让脸部尽可能向上、向上、再向上。

3、现在保持动作二的“仰起”状态,然后双手握拳,用拳头轻压颈侧的肌肉。让拳头沿着锁骨上方至耳朵下方一点点移动。

4、回刚才的紧张状态,脸转向正前方。用与刚才的“缩”相反的力,向外呼。用力鼓起脸颊并且努力让鼻子向下伸展。同时,保持睁大双眼。

5、提拉嘴角。

排在第一位的跟腿型有关,其实一点也不令人感到意外。都说,美不美看腿,看来的确如此,占了全身一半比例的双腿是否够直够纤长,是第一眼最冲击的视觉效果。带着些许好奇和对完美身材的渴望,笔者对于“首恶”--O型腿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

O型腿在医学上成为膝内翻,一般俗称“罗圈腿”、“弓形腿”,是非常常见的一种腿部病变症状。判断是否是O型腿的标准和程度,可以自己检测。双足跟、双足掌并拢,放松双腿直立,如果两膝之间存在距离,就说明有O型腿。此时膝距在3厘米以下,为轻度;在3-10厘米之间,为中度;大于10厘米,为重度。

对于这个扼杀了完美身材的罪魁祸首,相信很多人都深恶痛恨,欲除之而后快,O型腿的矫正方法目前分为手术矫正与非手术矫正两大类。手术矫正见效快,但是十分痛苦,风险也高,一般在非常严重的程度适用。事实上,O型腿的现象虽然多,但是普遍的程度都不是很严重,通过非手术矫正更加为人们所接受。

非手术矫正的方法较多,包括仪器、夹板、绑腿、矫正鞋垫等。其中仪器和绑腿又是被推荐最多的。下面各自挑选两项中的人气产品,作为比较。

笔者在淘宝上找到了绑腿带销量最高的店铺,以及仪器类明星产品正O仪,着重对比了买家的评价。在绑腿店铺的买家评价中,优点价格低廉,使用方法简单机械,出现的最多不足是产品的本身质量,如气味刺鼻,见效慢,以及会出现淤青等现象。而正O仪的评价里,操作简便,见效快,对身体负担小是它的有事,偶尔出现的抱怨多在价格上。

总结来说,绑腿带和正O仪都有操作简便的优点,不同之处在于绑腿的效果较慢,对身体负担较大,因为需要长时间的捆绑,容易造成膝关节部位的血管、神经的损伤。正O仪(的见效较快,效果较明显,对身体的负担较小,费用则比传统的绑腿高。

爱美是天性,追求美的脚步永远不会变停止,在追求美的道路上,随时要保持闪亮的眼睛,对于适合自己的,还是不适合自己的,都要再三的观察,深入的调查,找到了就要立马行动,懒惰永远是女人的大敌,多多了解,才能找到属于你的“利器”,铲除完美道路上的“毒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毒瘤 完美身材 O型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