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沙丽人妇产医院专家:别让“意外”伤害自己

2012年04月06日 16:2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好,请问你们这里是不是有‘意外怀孕’女性公益援助?我想申请援助!”2012年的元旦,长沙丽人妇产医院“意外怀孕女性公益呵护季”热线接到了小蕊的求助电话。

“这个女孩子怀孕超过了2个月,从安全和保护再孕能力的角度考虑,我们最终决定为她实施金三维凯尔终止妊娠术,现在她正在PU磁疗室接受术调理,这有利于迅速恢复,不影响她工作。”刚刚从手术室出来的荀放林医生向笔者说道。

据小蕊透露,她是长沙某知名企业的总经理助理,出于工作的特殊性,经常会跟着老总出去应酬,相处的都是一些有头有脸的人物,也免不了经常会有人提出非分的要求,但小蕊都很好的把握着分寸,直到张风的出现。很快小蕊被爱情甜蜜的俘虏了,还为张风筹备中的公司“注资”20万!

甜蜜的幸福总是伴随着不可预知的意外,2个月前小蕊发现自己没来例假了,自己怀孕了!小蕊很兴奋,虽然是意外,但是这样她就有要求结婚的理由了!当小蕊在电话中告诉张风时,他表现得非常高兴,说明天就过来庆祝。但是第二天小蕊盼了一天都没有等到张风的出现,打电话也是关机。小蕊心里“咯噔”了一下,赶紧跑到张风公司去找他,可是那里早已人去楼空。自己陷入了别人的温柔陷阱,小蕊顿时不知所措,工作没状态,被辞退,生活陷入了迷茫,小蕊把自己窝在了家里!

“如果不是荀放林医生的及时帮助,我现在也许还会继续躲在家里,荀放林医生不仅抚平了我的意外伤害,还为我做了心理辅导;我现在心情好多了,非常感谢荀放林医生的帮助,现在算是吃一堑长一智吧。”小蕊在谈到长沙丽人妇产医院医护人员援助的时候心情好了不少,情绪也稳定了下来。

“很多女孩子意外怀孕后不知该怎么办,像小蕊这样的也不少。但是不管如何,如果发生意外那就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按终止妊娠手术标准解除,因为怀孕时间越长,手术难度就会越大,对身体的影响也越大。希望女性朋友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避免意外怀孕”。荀放林医生忧心忡忡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妇产医院 意外 荀放林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