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尼医疗代表团前来深圳和美妇儿医院访问学习

2012年05月04日 09:2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8日下午,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医疗访问团抵达深圳和美妇儿医院,对医院进行了参观交流。医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医疗团成员。

印尼医疗团队在深圳和美妇儿医院门前合影(资料图)

在参观的过程中,印度尼西亚的访问团成员对深圳和美妇儿医院的办院模式很感兴趣,针对医院的众多设施及管理都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美妇儿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员带领来访医疗团详细了解了和美的美式产科、妇科、儿科、口腔科、皮肤美容、私家健康管理中心等所有科室,并向其介绍了和美医院的一些相关技术和操作经验。

印尼医疗团队对深圳和美妇儿医院的美式医疗模式和设施等非常羡慕,他们表示,深圳和美妇儿医院不愧是深圳唯一一家“美国JCI”国际认证医院,和美所采取的哈佛“零差错”医疗安全保障体系、人性化的治疗场景、以及为客户提供的各种最优质的医疗服务,都非常值得学习及借鉴。

和美医务人员向印尼医疗团介绍深圳和美(资料图)

印尼医疗团队表示,他们此次来到中国主要是要探访中国的医疗特色。因而,除了对医院的参观之外他们还向负责人了解了和美的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以及医疗管理模式等多种问题。在全程陪同全体医疗团成员对深圳和美妇儿医院进行观摩之,和美的工作人员还专门组织医疗团队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会议针对大家此次考察最为关心的医疗模式及医院经营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深度的探讨。

参观结束后,印尼医疗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深圳和美妇儿医院是一家非常有特色、是一家高品质的医疗机构,他们一定会将深圳和美医院的成功模式带到印尼,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次来和美交流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深圳和美 印尼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