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塑奥利司他腰部健康减肥的利刃

2012年05月09日 09:02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雅塑奥利司他胶囊可以减少因肥胖对腰部造成的负担,瘦腰的效果很明显,帮助因腰部肥胖的人群解决腰部肥胖带来的烦恼。

中国腰围增速为世界之最

近年来,中国肥胖人群的规模急速增长。有报道指出,1982年,中国人口的7%被认定为超重;到了2006年,这一比例升至15%;如今,每4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超重者。15年来,每年都会新增1.2%的人成为肥胖者。而肥胖人群中腰腹肥胖占到绝大多数,不仅中老年人群存在腹型肥胖,越来越多的青壮年也加入到了腹型肥胖者的行列中。人们常说的啤酒肚、将军肚、肚腩上的“游泳圈”,在医学上被称为腹型肥胖。

中国人的腹型肥胖,现行标准是男性腰围超过90厘米,女性超过85厘米。研究证实,在肥胖人群及超重人群中出现腹型肥胖的概率分别为86%及53%,而在体重正常的人群中,也有约14%的人存在腹型肥胖。面对如此庞大的腰部肥胖人群,这就意味着减腰、减腹将成为人们的减肥重点。

腰腹肥胖带来的危害

肥胖与疾病是相互存在的,研究人员从近16,000名心脏病患者那里获取病史资料.发现患者的腰围越大,则在心脏病发作或接受重大心脏手术数月或数年内死去的几率就越高。有“将军肚”的心脏病患者--无论是按腰围周长还是按腰围臀围比率来看,死于心脏病的几率更大。研究人员表示,这些人在观察期内死亡的几率是腰围正常者的1.7倍。同时肥胖与Ⅱ型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冠心病、脑血管病等疾病也密切相关。

雅塑奥利司他提出解决之道

面对腰部肥胖带来的各种疾病,胖友们惶惶终日不安,为此雅塑奥利司他提出了解决之道,2010年研发出了雅塑奥利司他胶囊。奥利司他作为一种胰脂肪酶抑制剂,局部作用于胃肠,是目前唯一的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物。作为一种强效、特效、长效的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奥利司他胶囊可以减少因肥胖对腰部造成的负担,瘦腰的效果很明显,极大程度地解决了肥胖人群因腰围过大而产生的烦恼与疾病。同时,奥利司他还能阻止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降低其活性成分通过进入血液中的量,能帮助更多的女性在减肥成功后,继续保持好苗条的身型。最主要的是该药不作用于神经系统,不影响胃肠道的其他酶活性,不抑制食欲,无需限制饮食。

此时,雅塑奥利司他胶囊的研发人员在奥利司他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更详尽分析,首次在国际上实现奥利司他全合成,在合成工艺上取得重大进展。同样,针对奥利司他的制备方法,雅塑的研发人员进行了详细而完整的研究,建立了产品的多中心质量控制体系,使得奥利司他的生产过程更加绿色环保。在含量控制上,按照ICH(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国际协调会)和美国USP标准的检测,雅塑奥利司他胶囊的制作精度更高,安全性更有保障。

雅塑奥利司他胶囊的出现给国内的减肥药市场带来新的面貌,其倡导“安全、有效”的健康减肥理念,让消费者更加理性看待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做到健康体重、健康生活。增添了腰部肥胖患者们减掉水桶腰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减肥药 雅塑奥利司他胶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