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塑奥利司他小课堂:如何健康减肥、健康生活

2012年05月11日 09:3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人的腹型肥胖,现行标准是男性腰围超过90厘米,女性超过85厘米。研究证实,在肥胖人群及超重人群中出现腹型肥胖的概率分别为86%及53%,在体重正常的人群中,也有约14%的人存在腹型肥胖。而肥胖人群中腰腹肥胖占到绝大多数,不仅中老年人群存在腹型肥胖,越来越多的青壮年也加入到了腹型肥胖者的行列中。腹部肥胖随之带来的疾病也很多,肥胖与Ⅱ型糖尿病、高血压、血脂异常、冠心病、脑血管病等疾病密切相关。此外,有“将军肚”的心脏病患者--无论是按腰围周长还是按腰围臀围比率来看,死于心脏病的几率更大,这些人在观察期内死亡的几率是腰围正常者的1.7倍。

看到肥胖的带来的这些病态,你会禁不住去想减肥,但是,错误的减肥方法也会造成相应的疾病,雅塑奥利司他小课堂教你如何健康减肥、健康生活--减肥六大禁忌。

一、跟广告减肥:自己不努力寻找减肥失败的原因,不肯花力气,企图轻轻松松、不知不觉地减肥,因此常常跟着广告减肥,广告讲什么减肥方法好就用什么方法减肥;或者是人云亦云,跟着别人面仿照,人家说什么减肥方法好就用什么方法减肥,自己拿不定主意,频频擅自更改减肥方法,还常常怨天尤人。这种人对减肥过程缺乏认识,缺乏信心与耐心,因而以失败而告终。

二、凭感情用事减肥:如照照镜子觉得自己的形象不满意,或希望能达到自我感觉良好的形象,急急忙忙来要求快速减肥。欲速则不达,常常减肥失败。个别人为了达到快速减肥目的,甚而敢冒风险,不顾健康,采用禁食或吃极少食物的方法,直至发生了厌食症才后悔莫及。

三、选定不切合实际的减肥目标:希望一星期减肥能减去7~8公斤,未达到自己的理想就终止了减肥。这种人,往往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结果。

四、信贵、信洋来减肥:有人挑选价格高的减肥品来减肥,认为贵就是好;洋的减肥品就是好货。这个也是一个常见的误区。

五、长期使用激素或精神安定剂的人,往往减肥失败:因为这些药物会使下丘脑中促进或抑制食欲的功能迟钝,削弱了人体最重要的生理性抑制,因此对正在服这类药物的人员作减肥治疗,往往效果不明显。

减肥需要科学,即使你尝尽各种手段,却没找到健康减肥之法,也是徒劳。现在社会,肥胖已经被证实是一种病,有病当然就要用药来医治,雅塑奥利司他胶囊作为被批准的otc减肥药,就标榜着健康与科学。

奥利司他最早于1999年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作为处方药上市,13年来年,全球使用者超过5300万,经大量临床应用后,陆续被美国、欧盟及中国批准的唯一的OTC减肥药。在不需要医生的指导下,消费者可直接在药店中购买,放心服用减肥。其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此外,2012年2月16日欧洲药品管理局的权威认证,更是增强了奥利司他的权威性。

而在国内2010年雅塑奥利司他胶囊的合成工艺路线及关键技术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并且已获得国内国际多项发明专利,其奥利司他原料也获得国家新药证书,并通过了十二五规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课题。雅塑奥利司他作为一种强效、特效、长效的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并不抵制胖友对美食的渴望(不抑制食欲),它只是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研究表明,摄入的热能和脂肪一旦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会被消耗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它是安全减肥,有效成分不进入血液循环,不作用于中枢神经,副作用较少,不会出现头晕、心慌、失眠、口干等情况。

雅塑奥利司他胶囊的出现给国内的减肥药市场带来新的面貌,其倡导“安全、有效”的健康减肥理念,让消费者做到减腰瘦腰的同时更是学到如何健康体重、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腰腹肥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